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邯郸银行招聘 > [河北]邯郸银行微贷客户经理招聘第一轮面试公告

[河北]邯郸银行微贷客户经理招聘第一轮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4-08-01 16:35  来源:邯郸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邯郸银行微贷客户经理招聘第一轮面试公告
经过今日上午笔试,现将进入第一轮面试人员的名单公布如下(详见附件) 。
 
重要说明: 
1、面试分两轮进行,笔试成绩达到70分(含)以上的人员进入第一轮面试,考生可以登录查分系统查询自己的成绩。 
2、一面时间:8月2日(星期六)上午8:00开始。请考生务必于7:30以前到场。结束时间可能较晚,部分考生有可能在18:00之后才能离开,请合理安排。 
3、一面地点:邯郸市滏东北大街245号(远大国门B座南楼4楼)。 
4、参加面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如提供虚假证件,我行发现后将取消资格。 
5、经第一轮面试筛选,合格人员将参加第二轮面试,第二轮面试于8月3日(星期日)上午8:00开始,地点同上。我行将在8月2日晚20:00左右将成绩电话通知。请考生务必保证通讯工具畅通。 
如有其它问题,请详询邯郸银行人力资源部,电话:0310-5100852。 
合格人员名单 
二〇一四年八月一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