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恒丰银行招聘 > [上海]2021年恒丰银行私人银行部(专营机构)筹建组社会招聘启事

[上海]2021年恒丰银行私人银行部(专营机构)筹建组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8-23 17:59   来源:恒丰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恒丰银行私人银行部(专营机构)筹建组社会招聘启事
  2021年5月,恒丰银行私人银行部专营机构获得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筹建,筹建注册地为上海。恒丰银行私人银行业务将对标同业一流水平,不断提升数字化经营水平,建立敏捷服务组织,倾心打造家族信托专业私行,提升综合竞争力。为打造专业、精英化的私人银行团队,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行业领军人才及资深专业人才,我们将提供市场化薪酬待遇和银行业前沿成长的职业发展机会。
  恒丰银行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中央汇金公司、山东金融资产和新加坡大华银行合计持股89.32%。2020年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1000强”名单中,恒丰银行排名上升27位至第135位;在香港中文大学发布的《亚洲银行竞争力研究报告》中位列亚洲银行业第5位;在中国网络金融联盟主办的银行业网络金融创新奖评选中,荣获“最佳移动银行奖”“网络金融创新奖”“最佳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奖”。
  一、招聘岗位及任职资格
  招聘岗位请见下表,具体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见附件。
招聘岗位 招聘职务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投资顾问室总经理 管理类-业务室总经理 1 上海
投资顾问室副总经理 管理类-业务室副总经理 1 上海
合规管理室总经理 管理类-业务室总经理 1 上海
投资顾问岗(家族信托方向) 专业类-高级专家 2 上海
专业类-专家 2 上海
专业类-资深经理 2 上海
专业类-高级经理 1 上海
专业服务岗(法律方向) 专业类-资深经理 1 上海
专业服务岗(税务方向) 专业类-高级经理 1 上海
产品经理岗(权益投资方向) 专业类-专家 1 上海
专业类-资深经理 1 上海
产品经理岗(私募股权方向) 专业类-资深经理 1 上海
渠道管理岗 专业类-高级经理 1 上海
客户关系岗 专业类-资深专员 1 上海
财务会计岗 专业类-高级经理 1 上海
审查审批岗 专业类-高级经理 1 上海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自驱力强,渴望学习,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三)认同恒丰银行的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
  (四)具有招聘岗位所需要的专业能力,工作积极进取。
  (五)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六)符合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以及亲属回避的管理要求。
  三、报名须知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9月7日。
  (二)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登陆恒丰银行官网,点击进入人才招聘“社会招聘”页面进行简历投递(网页地址为:https://career.hfbank.com.cn/)。
  (三)其他事项:
  1.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恒丰银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2.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笔试及面试时间,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3.报名人数不足的,由组织人力部门统一安排,相应缩减或取消该职位招聘名额。对于取消招聘名额的职位,经应聘人员同意后可按规定改报符合招聘条件的其他职位。
  4.经面试合格者,将根据恒丰银行行员录用和管理的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5.录用后,如在今后工作开展过程中需要进行工作地点或岗位调整的,应聘人员须服从我行统一安排。
  6.应聘管理岗位的人员,面试评价意见为管理岗位调整至专业岗位录用的,经应聘人员同意,可予以调整。应聘人员须符合调整后的岗位招聘条件。
  7.同等条件下,具有数字化背景的人才优先考虑。
  四、报名咨询
  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致电中华英才网客服:400050808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