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恒丰银行招聘 > [湖北]2022年恒丰银行武汉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湖北]2022年恒丰银行武汉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1-24 09:45   来源:恒丰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恒丰银行武汉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恒丰银行”)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前身为1987年成立的烟台住房储蓄银行。2003年,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改制为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完成市场化改革股改建账,中央汇金公司成为第一大股东。
  恒丰银行总部设在山东济南,在全国设有310家分支机构,其中在青岛、济南、南京杭州成都重庆、烟台、福州昆明西安宁波北京上海郑州长沙、武汉、广州深圳设有18家一级分行,苏州设有1家总行直属分行,获批筹建私人银行部专营机构、资金运营中心、恒丰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发起设立5家村镇银行。截至2020年末,全行总资产为11141.55亿元,各项业务发展势头良好,经营效益稳步提升。
  近年来,恒丰银行屡获荣誉。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21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恒丰银行排名较上年跃升27位,升至第135位;在香港中文大学发布的《亚洲银行竞争力研究报告》中位列亚洲银行业第5位;在中国网络金融联盟主办的银行业网络金融创新奖评选中,荣获“最佳移动银行奖”“网络金融创新奖”“最佳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奖”。
  踏上新的发展征程,恒丰银行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建引领,秉承“以恒心、办恒业、共恒丰”的价值观,以“建设一流数字化敏捷银行”为愿景,围绕“做实基础、做优主业、做大零售、做强本土、做细成本”的战略导向,不断完善公司治理,持续强化金融创新,全面提升服务能力,积极履行“向上、向善、向美”的使命,努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恒丰银行武汉分行成立于2017年6月,作为恒丰银行在湖北省设立的一级分行,自成立以来,武汉分行党委在总行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夯实党建基础,党建引领发展”的工作思路,以“打造受人尊敬的商业银行”为愿景,坚持效益、质量、规模的协调发展。武汉分行自2019年来根据总行要求开始实施组织架构调整工作,目前已建立了系统完备、科学规范、协同紧密、运行高效的组织架构体系,着力发展以人为本的人才战略,进一步改进金融服务方式、完善金融服务设施、提高金融服务效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打造独具特色的核心竞争力,努力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优厚的薪酬收入。因业务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各类优秀人才,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
  (二)认同恒丰银行的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愿意在金融领域长期发展。
  (三)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具有招聘岗位所需要的专业能力。
  (四)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五)符合恒丰银行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以及我行亲属回避的管理要求。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资格
  招聘岗位请见下表,具体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请见附件。
序号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报名截止时间
1 武汉分行公司金融部 风险经理岗 1 武汉 2022年6月30日
2 客户营销岗 1 武汉 2022年6月30日
3 单证业务岗 1 武汉 2022年6月30日
4 机构金融岗 1 武汉 2022年6月30日
5 普惠业务产品经理岗 1 武汉 2022年6月30日
6 武汉分行授信管理部 贷后管理岗 1 武汉 2022年6月30日
7 武汉分行及下辖机构 综合营销团队负责人 若干 武汉 2022年12月31日
8 普惠专营团队负责人 若干 武汉 2022年12月31日
9 普惠专营团队客户经理 若干 武汉 2022年12月31日
10 中小企业专营团队负责人 若干 武汉 2022年12月31日
11 中小企业专营团队客户经理 若干 武汉 2022年12月31日
12 机构业务专营团队负责人 若干 武汉 2022年12月31日
13 机构业务专营团队客户经理 若干 武汉 2022年12月31日
14 票据业务专营团队负责人 若干 武汉 2022年12月31日
15 票据业务专营团队客户经理 若干 武汉 2022年12月31日
16 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若干 武汉 2022年12月31日
17 零售客户经理 若干 武汉 2022年12月31日
18 私人银行客户经理 若干 武汉 2022年12月31日
19 网点综合柜员 4 武汉 2022年6月30日
  三、报名须知
  (一)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下载简历模板《恒丰银行社会招聘人员信息登记表》.xlsx,文件以“姓名-**机构/部门-**岗位”命名,发送至whzuzhirenlibu@hfbank.com.cn,进行简历投递。
  (二)其他事项:
  1.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恒丰银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2.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笔试及面试时间,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3.报名人数不足的,由组织人力部门统一安排,相应缩减该职位招聘名额。
  4.经面试合格者,将根据恒丰银行行员录用和管理的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5.录用后,如在今后工作开展过程中需要进行工作地点或岗位调整的,应聘人员须服从我行统一安排。
  6.应聘管理岗位的人员,面试评价意见为管理岗位调整至专业岗位录用的,经应聘人员同意,可予以调整。应聘人员须符合调整后的岗位招聘条件。
  7.同等条件下,具有数字化背景的人才优先考虑。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女士。
  咨询电话:027-88607859。
  联系邮箱:whzuzhirenlibu@hfbank.com.cn。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