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恒丰银行招聘 > [湖南]2023年恒丰银行长沙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湖南]2023年恒丰银行长沙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1-14 11:03   来源:恒丰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恒丰银行长沙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恒丰银行”)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前身为1987年成立的烟台住房储蓄银行。2003年,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改制为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恒丰银行总部设在山东济南,在全国设有319家分支机构,其中在青岛、济南、南京杭州成都重庆、烟台、福州昆明西安宁波北京上海郑州、长沙、武汉广州深圳合肥设有19家一级分行,在苏州设有1家总行直属分行,在上海设有资金运营中心、私人银行部专营机构,在青岛设有全资子公司恒丰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发起设立5家村镇银行。
  近年来,恒丰银行屡获荣誉。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22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恒丰银行排名较上年跃升13位,升至第122位;先后获评“数字化转型创新企业”“中小银行数智化创新先锋”“银行业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等荣誉称号。在“2022年金砖国家可持续发展目标解决方案大赛”中,荣获“环境保护及清洁能源使用类”佳作奖。
  踏上新的发展征程,恒丰银行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建引领,秉承“向上 向善 向美”使命,锚定“建设一流数字化敏捷银行”愿景,坚持“持恒心 办恒业 共恒丰——自驱、去冗、创新、超越、共赢”价值观,围绕“做实基础、做优主业、做大零售、做强本土、做细成本”战略导向,不断完善公司治理,持续强化金融创新,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努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恒丰银行长沙分行自2017年1月成立以来,坚持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强化内部管理,依法合规经营,加强风险防控,践行社会责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为员工提供广阔发展平台。因业务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各类优秀人才,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
  (二)认同恒丰银行的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愿意在金融领域长期发展。
  (三)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具有招聘岗位所需要的专业能力。
  (四)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五)符合恒丰银行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以及我行亲属回避的管理要求。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资格
  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请见附件。
  三、报名须知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12月31日。
  (二)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下载简历模板《恒丰银行社会招聘人员信息登记表》,文件以“姓名-长沙分行-**岗位”命名,发送至hfcszhaopin@163.com,进行简历投递。
  (三)其他事项:
  1.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恒丰银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2.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笔试及面试时间,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3.报名人数不足的,由组织人力部门统一安排,相应缩减该职位招聘名额。
  4.经面试合格者,将根据恒丰银行行员录用和管理的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5.录用后,如在今后工作开展过程中需要进行工作地点或岗位调整的,应聘人员须服从我行统一安排。
  6.应聘管理岗位的人员,面试评价意见为管理岗位调整至专业岗位录用的,经应聘人员同意,可予以调整。应聘人员须符合调整后的岗位招聘条件。
  7.同等条件下,具有数字化背景的人才优先考虑。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女士
  咨询电话:0731-89522061
  联系邮箱:hfcszhaopin@163.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