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2018年汉口银行综合柜员社会招聘公告

[湖北]2018年汉口银行综合柜员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9-03 16:34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汉口银行综合柜员社会招聘公告
  综合柜员
  招聘专业:经济类专业
  工作地点:湖北武汉
  资质条件: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具备一年以上结算岗位工作经验。
  2、掌握和了解银行结算相关政策法规及规章制度,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及一定的岗位操作技能。
  3、了解服务规范要求,具备较好的服务意识、服务营销能力和水平。
  4、服从分配,顾全大局,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较好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
  岗位职责:
  严格按照柜面业务流程体系文件及相关制度处理各项柜面业务,确保各项业务合规操作。
  招聘人数:1
  有效截止日期:2018-9-9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