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珠海华润银行招聘 > [广东]华润银行财富管理销售管理岗2014年招聘启事

[广东]华润银行财富管理销售管理岗2014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7-25 16:14  来源:珠海华润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华润银行财富管理销售管理岗2014年招聘启事
招聘人数:1
工作地点深圳
薪酬待遇:面议
岗位职责
1、协助总经理制定财富管理项目的年度销售方案,包括整体绩效指标的制定和区域绩效指标的分解。
2、实施财富管理业务销售活动,明确客户的市场细分和目标市场定位,监控个人客户销售工作,包括对客户开拓、挖掘、维护和交叉销售等。
3、考核支行零售行长、理财经理、大堂经理团队,并与人力资源部合作,制定、完善相关考核和激励办法。
4、考核个人金融销售团队,并与人力资源部合作,制定、完善相关考核和激励办法。
5、制定支行零售行长、理财经理、大堂经理的培训计划并组织实施。
6、监控财富管理各项核心指标的完成进度、对销售和经营状况及各项管理制度的执行情况进行考核、评估。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管理学、经济学类相关专业。
3、三年及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一年及以上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4、熟悉个人金融业务产品和市场。
5、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良好组织管理及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营销策划能力。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