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珠海华润银行招聘 > [广东]2021年珠海华润银行社会招聘启事(6.11)

[广东]2021年珠海华润银行社会招聘启事(6.11)

发布时间:2021-06-11 13:36   来源:珠海华润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珠海华润银行社会招聘启事(6.11)
  系统开发岗
  工作地点:深圳市,珠海市
  职位描述
  1)熟悉金融市场类业务,负责票据、资金、同业类系统详细设计、程序编写、代码复查、内部测试或熟悉政府数字化转型趋势和机构业务,负责机构业务类系统详细设计、程序编写、代码复查、内部测试;
  2)参与系统需求分析、总体设计、配合系统测试;
  3)参与项目的实施,参与整理、提交项目周期相关文档(包括进度、汇报、风险关注点、验收相关文档等);
  4)负责系统的安装和调试,并对使用人员进行简单的培训,确保用户可以顺利操作;
  5)负责开发环境的日常维护和故障处理,负责协助解决日常生产环境运行问题;
  6)负责项目验收及项目持续改进管理;
  7)根据运行情况及业务部门反馈提出软件修改、优化方案;
  8)承担上级领导分派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具有5年以上金融行业软件开发经验,具备金融市场类系统研发经验优先。
  2)能熟练使用Java语言进行项目的开发工作。熟悉Spring Boot,Spring Cloud,Mybatis,Activity等技术框架,并有相关的项目实施经验。
  3)熟悉银行业务系统数据,具有ORACLE/MySQL数据库开发经验,具备SQL性能调优能力,具备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参与过银行数据集市建设优先。
  4)熟悉软件研发项目管理过程,有一定项目管理能力,有银行IT项目管理经验优先。
  5)具备良好的组织推动能力与沟通协调能力,能熟练运用WPS等电脑办公软件。
  6)办公地点(深圳)
  党务人事岗
  工作地点:佛山市-南海区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协助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抓好政治理论学习;
  2、制定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做好年度工作总结;
  3、落实总行党委的各项通知要求,做好党务工作;
  4、经常性开展党员发展工作,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
  5、负责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健全党的组织生活;
  6、做好党费收缴等,协助做好纪检监察,廉洁教育和纠正作风方面的具体工作。
  7、完成部分人力资源基础工作,以及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中共正式党员;
  2、认同华润集团企业文化;
  3、热爱党务工作;
  4、本科及以上学历;
  5、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6、文字功底较好,写作能力强。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