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珠海华润银行招聘 > [广东]2023年珠海华润银行社会招聘公告(4.27)

[广东]2023年珠海华润银行社会招聘公告(4.27)

发布时间:2023-04-27 15:05   来源:珠海华润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珠海华润银行社会招聘公告(4.27)
  珠海华润银行分行行长
  职位描述
  1.政治素质强,理想信念坚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记“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诚实守信,依法经营,严守底线,廉洁从业,认真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和董事会决议,自觉维护企业及股东的利益,具有较好的行业口碑、职业信誉和诚信记录,认同华润文化价值观。
  3.具有过硬的专业素养,熟悉商业银行的组织运作模式,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和银行监管政策及法律法规,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知识与经验。
  4.具有突出的治企能力,有良好的战略思维、法治理念和创新意识、竞争意识,懂经营、会管理、善决策,能够处理复杂局面,具有丰富的职业经历和突出的经营业绩。
  5.具有良好的心理和身体素质,能够正常履行岗位职责。
  6.符合《中国银保监会中资商业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相关岗位任职资格。
  7.不存在政策、法律、规定和上级单位相关制度等要求的岗位任职限制。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党龄5年以上);
  2.金融工作6年(其中银行工作3年)以上;
  3.累计担任过下列职务3年以上: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二级分行行长(含相当职务),或城商行、农商行(农信社)分行行长及以上职务;
  4.1973年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公司金融部产品经理岗
  职位描述
  负责传统公司表内外授信产品营销管理及推动,协助市场团队进行客户营销、方案设计及项目落地。
  具体包括:
  1、负责公司授信重点项目推动,做好内部沟通及协调,全流程跟进项目落地;
  2、协助市场团队根据客户需求设计公司授信方案,协助进行客户服务及营销;
  3、负责公司授信产品宣导及推广,及时了解同业产品动态,推动产品创新;
  4、完成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或理工科专业;
  2、具有3年及以上银行等金融机构对公信贷经验,1年以上相关岗位经验,熟悉银行信贷流程;具备公司信贷审批、供应链金融产品及项目经验优先;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品质,无违法违纪行为或重大业务差错记录;工作主动,富有激情,具备良好的解决问题和沟通表达能力,擅长撰写各类产品需求及业务方案,能够适应频繁外地出差。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