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珠海华润银行招聘 > [广东]2023年珠海华润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2.06)

[广东]2023年珠海华润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2.06)

发布时间:2023-12-06 16:05   来源:珠海华润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3年珠海华润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2.06)
  产品经理
  工作地点:肇庆
  职位描述
  1.制订分行产品营销策略和营销方案,针对目标客户协助营销团队开展营销工作;
  2.负责分行相关业务产品规划、需求、操作流程及管理办法和规章制度的拟订;
  3.根据客户经理收集的相关资料指导客户经理撰写调查报告,提高业务调查的准确性及深度;设计合理授信方案,提高综合收益;
  4.根据授信审查和审批意见,负责协助经办客户经理落实授信或信贷放款条件;协助客户经理办理出帐手续,监督业务的合规性;协助客户经理进行贷后的跟踪检查和日常管理,提高控制贷后授信业务的风险管理办法;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三年及以上银行公司业务相关工作经验。
  3.熟悉银行监管法律法规相关知识,熟悉商业银行风险管理相关知识,熟悉银行相关产品,掌握办公软件相关技术和方法。
  4.具有良好的分析与判断,良好的沟通表达与营销策划能力。
  5.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德操守,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
  6.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总行战略客户部_综合研究团队_营销支持岗
  工作地点:深圳
  职位描述
  1.负责各类业务数据统计工作,监管统计报表的报送工作。
  2.关注监管政策,统筹搜索、排查、处理各类预警信号,对重大法律合规风险事件、重大监管动态进行风险提示,统筹参加风险及合规的培训。
  3.负责牵头推动总战模式萃取,整合资源做好优秀案例及模式在分行的应用及推广。
  4.负责战略客户所处行业及其债券市场相关信用的研究工作,包括宏观、行业、区域、主体、制度、流程等。
  5.完成所交办的其他事务。
  任职要求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2.熟悉商业银行公司金融业务经营管理、公司金融产品,有对公业务或相关行业研究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备较高的数据处理及分析能力。
  4.具备良好的管理及业务敏感度,能够从业务视角提供问题解决方案。
  5.文字表达良好,有较强的执行力、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及项目推动能力,善于主动思考,耐心细致,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总行战略客户部_经营团队_战略客户经理岗
  工作地点:深圳市
  职位描述
  1.牵头营销和维护大消费、综合能源、城市建设运营、大健康、产业金融、科技及新兴产业的行业战略客户,组建总分支行服务团队;
  2.深入挖掘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综合化金融服务方案并负责实施落地,提升客户综合价值贡献;
  3.广泛对接各类金融渠道,整合资源,积极发挥行业产业专业化及投商行一体化优势;
  4.落实行业认知和客户KYC,关注行业和客户风险事件,进行风险预警并落实风险处置工作。
  5.完成所交办的其他事务。
  任职要求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从事相关行业或对公业务2年以上;
  2.具备突出的市场营销能力,能独立开展集团客户的经营维护工作;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具备把握宏观经济情况、行业发展趋势、监管政策变化、金融产品变化等的基本能力;
  4.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工作热情和团队精神,可承受高强度、持续性工作压力,具有较强沟通、组织、协调能力;
  5.具有大消费、综合能源、城市建设运营、大健康、产业金融、科技及新兴产业的行业客户服务经验者优先考虑。
  总行战略客户部_经营团队_负责人
  工作地点:深圳市
  职位描述
  1.负责营销和维护大消费、综合能源、城市建设运营、大健康、产业金融、科技及新兴产业行业的总行战略客户,牵头管理所辖行业的总分支行服务团队;
  2.负责统筹相关行业的战略客户管理(包括行业经营模式、名单制管理、集团授信管理等)的相关制度,有效推进高层营销、业务拓展等各项工作;
  3.组织开展行业认知和客户洞察,广泛对接各类金融渠道,整合资源,积极发挥行业产业专业化及投商行一体化优势,为客户提供综合化金融服务方案并负责跟踪落地;
  4.落实行业认知和客户KYC,关注行业和客户风险事件,进行风险预警并落实风险处置工作。
  5.完成所交办的其他事务。
  任职要求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品行端正,从事相关行业或对公业务8年以上,5年以上管理经验;
  2.具有丰富的客户经营管理经验及商行、投行等金融专业知识;
  3.具有大消费、综合能源、城市建设运营、大健康、产业金融、科技及新兴产业六大行业的专业专长及丰富的行业金融合作经验;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具备把握宏观经济情况、行业发展趋势、监管政策变化、金融产品变化等的专业能力;
  5.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可承受高强度、持续性工作压力,具有较强沟通、组织、协调能力,能充分调动团队成员的积极性,挖掘团队成员潜力,完成上级下达的业绩目标。

 
报名入口

 
  原标题:珠海华润银行
  文章来源:https://crc.wintalent.cn/wt/crcbank/web/index/social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