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哈尔滨银行招聘 > [河北]张家口市商业银行邯郸分行2014年高薪招聘启事

[河北]张家口市商业银行邯郸分行2014年高薪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12-09 16:26  来源:哈尔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张家口市商业银行邯郸分行2014年高薪招聘启事
张家口市商业银行现有员工3000多人,1家营业部、6家分行、109家支行,分布于张家口、石家庄唐山廊坊、邯郸、承德沧州市县区。在我国《银行家》杂志评选的全国中型城商行综合竞争力排名中位列第一,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2014年全球1000强银行中位列第808位,被银监会监管评级为二级C,荣获“金龙奖”年度“最具创新力中小银行奖”。张家口市商业银行邯郸分行于2013年8月22日开业,目前下辖1家营业部、4家县域支行、2家同城支行、3家社区支行、5家小微支行。为满足原有和计划新设网点的岗位要求,现面向邯郸市区、永年、鸡泽、磁县、涉县等县区招聘员工若干。
招聘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招聘岗位:综合柜员、客户经理、引导员。
 
二、招聘人数:共30人左右,视报名人员情况而定。
 
三、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身体健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3、不抽烟、不酗酒、无网瘾,无不良嗜好。
4、经济、金融、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5、有金融从业经验者优先。
(二)柜员、客户经理报名条件
1、招聘对象: 2013年、2014年毕业生。
2、学历要求:国家承认学历的全日制统招一本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年龄25周岁以下(1989年9月1日后出生);国外学历要求通过我国教育部认证。
3、户籍或生源地须为所报市区或县域,每人限报一个。
(三)引导员报名条件
1、年龄22周岁以下(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较好的个人仪表和气质,谈吐大方,表达流畅,举止得体。
4、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及礼仪服务和观察、应变能力。
 
四、报名渠道:
1、报名请下载并填写《张家口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邯郸分行应聘人员报名表》以附件形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shhdfh@163.com进行报名。(为使您的简历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请填写为“应聘-***(岗位全称)-***(姓名)”,应聘报名表文件名请改为您的姓名。)
2、报名咨询电话:0310-5500080 18131009966 高女士(工作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五、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报名、初选、笔试、面试、证件审核、体检、签约录用等步骤。
 
六、时间安排:
(一)报名时间:2014年12月9日至2014年12月23日
(二)考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相关信息将通过网站公告、电话通知等形式通知应聘者,请应聘者随时保持通讯畅通。
 
七、其他事项:
应聘人员对应聘信息及所提供资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即取消其录用资格。
邯郸分行招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