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华一银行招聘 > 华一银行招聘信息科技岗位人才

华一银行招聘信息科技岗位人才

发布时间:2011-03-21 18:38   来源:华一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所属行业: 金融业(投资/保险/证券/银行/基金)
企业规模:501-1000人
企业性质: 中外合资 信息科技岗详情
简历投递: hr@fsbankonline.com
职位性质: 全职/见习
有效日期: 2011年03月21日 至 2011年04月20日
招聘人数: 1 人
工作地点: 天津
信息科技岗职位描述: 
  主要工作职责:
1. 执行机房操作值日工作和本组日常工作。
2. 机房设备的日常维护。
3. 执行日终批处理作业,确保批处理正常完成。
4. 承担全行电脑系统的安装配置及技术支持。
任职条件:
• 工作认真负责、诚实守信,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能胜任轮班工作制度;
• 计算机专业全日制本科学历,两年以上IT工作经验;
• 熟悉电脑硬件,能熟练检查和排除电脑软件故障;
• 有较强的设备管理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以及良好的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文字表达能力。 

华一银行简介
 

华一银行于1997年成立,总行位于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中心,是中国第一家由海峡两岸合资的华人银行。我行以“华人精粹,一流服务”为服务宗旨,一直以来,积极拓展市场,开发新业务品种,增设营业网点,并与美国、台湾香港等地的金融机构建立了策略联盟合作关系,形成两岸四地的“环太平洋”业务架构,以充分为公司及个人客户提供高品质、国际化的银行金融服务。
近年来我行业务拓展迅速且经营绩效卓越,在上海、深圳、天津、苏州设有营业网点或代表处,全行华东、华南、华北的全国架构基本形成。华一正以崭新的格局迎接八方来客,并诚邀有志于金融业发展的优秀学子共同奋进!

电子邮箱: hr@fsbankonline.com
企业网址: http://www.fsbankonline.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