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华一银行招聘 > 华一银行天津分行招聘客户经理助理人员

华一银行天津分行招聘客户经理助理人员

发布时间:2011-09-07 21:36   来源:华一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所属行业: 金融业(投资/保险/证券/银行/基金)
企业规模:51-100人
企业性质: 中外合资 客户经理助理详情
职位性质: 兼职/实习
有效日期: 2011年09月07日 至 2011年10月07日
招聘人数: 2 人
工作地点: 天津
客户经理助理职位描述: 
  银行简介:
华一银行1997年成立于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中心,是中国第一家由海峡两岸合资的华人银行,秉承以“华人精粹,一流服务”为宗旨,以全方位的服务理念,切实为投资中国大陆的台资、港资及其他外资企业以及政府基础设施提供高品质、国际化的银行金融服务。

招聘岗位:
客户经理助理

实习地点:
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16号。

主要工作职责:
1. 协助客户经理开拓并维护客户,整理、收集客户资料,了解客户的动态及需求,推广银行各项业务,拓展市场份额。
2.协助客户经理完成授信个案的财务分析工作,撰写信贷核贷书,准备送审文件以及审贷完毕后各类会签文件。
3. 协助客户完成银行经办各类业务所需的文件准备,并及时递交其他相关部门。 4. 协助客户经理完成各类报告、报表和档案管理工作。

任职条件:
2012年毕业的本科生及研究生,金融、财经类相关专业毕业; • 2011年10月起实习,每周4天(含)以上(按日支付实习津贴); • 善于对外沟通,个性良好,具有敏感的市场触觉和拓展业务能力; • 有一定的财务分析能力,不断学习新知识,有自我发展的强烈欲望。天津市户籍者优先。说明: • 实习表现优秀者,作为2012校园招聘对象优先考虑录用为正式员工。

注: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hr@fsbankoline.com,并在邮件标题上写明“应聘天津实习生+姓名+所属院校”字样。 

华一银行天津分行简介
华一银行1997年成立于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中心,是中国第一家由海峡两岸合资的华人银行,合资方分别为莲花国际有限公司、永亨银行有限公司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目前在上海、深圳苏州等地有10多家营业网点。华一银行与美国、台湾香港等地的金融机构建立了策略联盟合作关系,形成两岸四地的“环太平洋”业务架构。华一银行时刻以“华人精粹,一流服务”为宗旨,以全方位的服务理念,切实为投资中国大陆的台资、港资及其他外资企业以及政府基础设施提供高品质、国际化的银行金融服务。

第一家由海峡两岸合资的华人银行——华一银行于2009年4月3日正式落户天津。
华一银行天津分行主要经营全部外汇业务以及对除中国境内公民以外客户的人民币业务,包括: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买卖股票以外的其他外币有价证券;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办理国内外结算;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代理保险;从事同业拆借;提供资信调查和咨询服务;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华一银行天津滨海支行于2010年6月12日获准筹建,并于2010年11月26日正式开业,为华一银行于华北地区第二家网点。天津滨海支行地处天津滨海新区金融街及第三大街,周边商业中心林立、环境优雅,天津开发区在投资环境综合评价中连续13年位居国家级开发区第一名,是华北地区发展最佳之开发区。滨海支行秉持华一银行董事会"立足海峡两岸、积极服务台商"之立行宗旨,以"创造价值,追求更好"为口号,致力于为环渤海地区及周边省份的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客户量身打造各种组合型金融产品以及个性化方案、形成了鲜明的经营特色,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企业网址: http://www.fsbankonline.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