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徽商银行招聘 > [安徽]安徽徽商银行运营管理部招聘信息

[安徽]安徽徽商银行运营管理部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3-04-02 17:09  来源:徽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安徽徽商银行运营管理部招聘信息  
招聘部门:运营管理部
招聘岗位:共享服务中心相关岗位
工作地点:合肥
应聘截止日期:2013-04-21
招聘方式:定向招聘
 
岗位(一)中心业务审核专员(点击应聘
1.熟练掌握人民银行、监管机构关于会计运营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本行各项结算、清算、支付业务管理制度。
2.依据集中运营业务单据电子影像,按规定对业务单据的完整性、合规性、准确性进行审核。
3.对存在疑问的业务及时与网点在办柜员进行沟通,对审核不符合要求的集中处理业务进行终止处理。
4.对本岗位业务处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报告。
5.对业务处理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收集、分析、整理,提出改进和完善运营制度流程的建议。
6.参与必要的业务测试和模拟演练。 
 
岗位(二)中心远程授权专员(点击应聘
1.熟练掌握人民银行、监管机构关于会计运营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本行各项结算、清算、支付、授权管理制度。
2.依据集中运营业务单据电子影像,按规定对网点提交的符合授权要求的远程集中授权业务进行授权处理。
3.对不符合授权规定的远程集中授权业务进行终止处理;对本岗位业务处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报告。
4.负责解答网点柜员的相关业务疑问,及时进行业务指导。 
5.对业务处理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收集、分析、整理,提出改进和完善运营制度流程的建议。
6.参与必要的业务测试和模拟演练。
 
招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
2.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具有2门以上银行业从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3.从事徽商银行或其他商业银行工作3年以上),具有集中运营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有细致严谨、包容协作、勤勉尽责的职业精神,乐于从事运营后台高强度的业务工作,能够适应运营中心中午、双休日排班的工作安排;
5.身体健康,品行端正,业务经验丰富,职业道德和素养良好,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