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徽商银行招聘 > [安徽]徽商银行黄山支行招聘公告

[安徽]徽商银行黄山支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09-30 11:35  来源:徽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徽商银行黄山支行招聘公告
岗位:支行负责人 申请职位
工作地点:黄山市所属区县
岗位职责:
负责做好支行各项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工作,在职责范围内,组织制定和落实上级下达的各项业务指标,组织金融产品营销与服务,加强风险控制,组织协调好支行内外部关系。

任职条件:
1.年龄42周岁以下;
2.本科(含)及以上学历,学士(含)及以上学位;
3.从事银行工作时间满4年以上;
4.具有银行业金融机构支行负责人或分、支行业务部门负责人工作经历,业务全面,管理经验丰富;
5.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有较好的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截止时间:2013-10-2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