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徽商银行招聘 > [安徽]徽商银行黄山分行2014年招聘信息

[安徽]徽商银行黄山分行2014年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4-08-22 17:34  来源:徽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徽商银行黄山分行2014年招聘信息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黄山分行中层管理人员。
 
招聘岗位:
一、县域支行负责人
任职条件:
1、年龄42周岁以下,本科学历;
2、从事银行工作时间满5年以上;
3、具备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丰富的营销服务经验。
4、具有银行业机构支行负责人或支行主要部门负责人工作经历,业务全面,管理经验丰富,无不良从业记录。
5、对担任支行营业部或市场部负责人职务六年以上或银行工作十年以上的,可以放宽至全日制专科学历。
岗位职责:
1、围绕年度经营计划,在总分行条线相关制度指引下,管理、决策、指导支行各项业务发展,负责组织完成支行各项计划和任务。
2、统筹部署安排支行工作,督导工作开展,建立考核机制,加强支行合规内控管理和反洗钱管理。
3、根据总、分行制定的有关规章制度、管理办法、操作规程和流程,做好组织落实工作,及时处理业务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4、负责组织协调内外部相关关系,开展与分行部门间及各支行间的业务合作与配合。
5、完成分行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分行公司银行部总经理
任职条件:
1、年龄42周岁以下,本科学历,中级职称;
2、从事银行工作时间满5年以上;
3、具备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丰富的营销服务经验。
4、具有银行业机构支行负责人或分行市场部门负责人工作经历,业务全面,管理经验丰富,无不良从业记录。
岗位职责:
1、围绕年度经营计划,在总分行条线相关制度指引下,管理、决策、指导公司业务各项业务发展,负责组织完成公司业务条线各项计划和任务。
2、根据总、分行制定的有关规章制度、管理办法、操作规程和流程,做好公司业务条线的组织落实工作,及时处理业务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3、分析当地市场形势,提出应对市场发展的战略计划,加强市场营销组织,参与重点客户营销,指导和帮助分支机构跟踪当地重大项目营销。
4、完成分行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