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徽商银行招聘 > [安徽]金寨徽银村镇银行2014年招聘公告

[安徽]金寨徽银村镇银行2014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12-18 17:25  来源:徽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金寨徽银村镇银行2014年招聘公告
金寨徽银村镇银行是徽商银行为促进金寨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推动金寨农村金融综合改革深化、完善金寨农村金融服务体系,作为主发起人在金寨县发起设立的一家村镇银行。金寨徽银村镇银行依托徽商银行的鼎力支持,沿着“立足金寨,服务三农,助推老区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的方向,抓住国家全面深化农村改革有利时机,坚持普惠金融发展理念,积极投身金寨农村金融综合改革,努力打造成为一家市场认可度高、改革贡献大、经营业绩良好、特色优势鲜明的精品银行。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选聘以下专业岗位人员,我们诚挚地欢迎有志于从事农村金融事业的各类人才加盟!
 
一、招聘岗位
岗位一: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存贷款业务的市场拓展和管理,完成业务经营指标;
2.负责组织建立、管理与维护客户关系,建立与各类客户的业务合作渠道;
3.负责对信贷业务调查,向信贷审批委员会汇报调查情况,并负责贷后管理。
4.负责本行其他业务和产品的营销维护。
 
岗位二:风险管理及授信评审业务主管
岗位职责:
1.参与全行信贷管理制度体系建设和实施工作;负责评审授信业务的合规性、安全性和可行性,评价授信方案的合理性、风险控制措施的完备性,发表独立的评审意见;参与信贷产品的设计、创新,提出专业意见,确保信贷产品的合规性和风险可控性。
2.参与本行风险管理组织体系与相关制度建设,负责监督相关制度执行,研究并分析全行风险管理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和措施。
3.参与制定全行法律事务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对本行的业务规范、规章制度及对外提供的文本进行法律风险审查;负责法律风险审查、合同管理、诉讼案件管理;
4.参与制定全行合规与反洗钱管理相关制度,审核评价本行各项规章制度、管理办法和操作规程的合规性;负责组织识别和评估与本行经营活动相关的合规风险,督促各业务部门对合规风险管理的有效性进行自查。
 
岗位三:财务会计业务主管
岗位职责:
1.组织编制本行年度业务经营与发展综合计划,拟订资源配置政策,监控、分析公司年度经营计划执行情况;
2.拟订本行业务经营与发展综合考评办法,会同相关部门共同实施;
3.负责本行资本管理,以及监管报表审核报送工作;
4.负责本行财务核算、纳税申报、日常经费结算工作,审核经费报销凭证的合法合规性,及时进行账务核算。
5.参与本行会计核算、会计管理组织体系与制度建设,并负责监督落实。
 
岗位四:电子银行业务主管
岗位职责:
1.负责本行电子银行业务管理制度与项目的建设。
2.负责电子银行产品的上线推广。
3.负责电子银行产品的风险管理工作。
 
岗位五:支行负责人
岗位职责:
1.围绕年度经营计划,在总行相关制度指引下,管理、决策、指导支行各项业务发展,负责组织完成本行各项计划和任务;
2.统筹安排支行工作,督导工作进展,建立健全考核机制;
3.根据当地市场环境特点,分析、预测市场前景,提出发展计划,确保各项指标完成;
4.根据总行相关规章制度、管理办法、操作规程,指导管理支行会计工作,加强支行合规内控管理及反洗钱管理;
5.完成职责范围内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学历;
2.熟悉县域金融市场,热爱农村金融事业;
3.五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4.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监管要求,具备所聘岗位专业知识、业务技能与风险识别、管控能力;
5.具有正直、客观、公正、廉洁的职业操守,且从事金融工作以来无不良记录。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