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徽商银行招聘 > [江苏]徽商银行南京分行2016年社会招聘公告

[江苏]徽商银行南京分行2016年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3-15 11:05  来源:徽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徽商银行南京分行2016年招聘公告
徽商银行是全国首家由城市商业银行和城市信用社联合重组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设在合肥,2013年11月12日,徽商银行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截至2014年底,徽商银行各项存款余额为3166.26亿元,各项贷款余额为2199.24亿元,不良贷款率0.83%。各项业务指标符合监管要求,达到全国商业银行领先水平,综合实力不断增强。2009年5月26日徽商银行首家跨区域发展的省外分行——南京分行正式开业,截至2015年12月31日,南京分行已开设9家支行,一家支行在筹建,各项存款余额达282亿元,贷款余额达236.28亿元。为进一步满足业务发展和市场拓展的需要,现诚邀各类优秀人才加盟徽商银行南京分行。
 
一、基本条件
1、富有进取和创新精神及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德操守,认同徽商银行文化,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
3、管理人员要求年龄42周岁以下,其他岗位人员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能承受工作压力;
4、管理人员具备本科学历,其他岗位人员具备本科学历和学位,有相关专业领域资格证书。管理岗位人员从事金融工作年限满5年以上,其他岗位人员从事金融工作年限满4年以上。
 
二、招聘岗位
支行行长
支行副行长
公司业务部总经理
公司银行部信贷产品经理
投资银行部项目经理
风险管理部风险经理
零售银行部信用卡中心经理
零售银行部电子银行中心经理
零售银行部财富管理中心经理
柜员
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小企业业务客户经理
零售业务客户经理
信贷产品经理(公司银行部)
小企业客户经理
会计运营清算经办岗
国际业务客户经理
具体岗位职责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查看。
 
三、应聘须知
凡符合应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以以下方式投递:
1、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根据要求申请职位,在线填写简历,上传个人照片及相应证书资料。
2、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3月31日,将根据应聘情况分批组织面试。
3、徽商银行对于收集的相关招聘资料将予以严格保密,仅用于此岗位招募申请。招聘过程中,本行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谨防受骗。
4、我行将通过电话、手机短信通知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请应聘者务必提供准确的邮件及通讯方式,并注意及时查收。
5、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徽商银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