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徽商银行招聘 > [安徽]2016年徽商银行马鞍山分行定向制员工招聘公告

[安徽]2016年徽商银行马鞍山分行定向制员工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5-17 17:11  来源:徽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安徽]2016年徽商银行马鞍山分行定向制员工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徽商银行马鞍山分行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定向制员工。
  工作地点:马鞍山市及所辖各县区
  岗位:客户经理、综合柜员
  一、任职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经济、金融、审计、法律等相关专业毕业,学士学位,年龄在28周岁以下;
  3、有工作经验或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并优先考虑;
  4、报名人员若为普通高等院校2016年应届全日制本科学历毕业生的,应在2016年7月底之前取得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和报到证(不含专升本、函授、网络教育等其他教育形式毕业生),会计、经济、金融、审计、法律等相关专业。
  二、招聘安排
  1、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5月27日
  2、报名方式:如实填写《徽商银行招聘报名表》,提供本人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职称、其他资格证书,以及简历、近期证件照及生活照(均为电子档,作为附件),发送至邮箱:wangwenzhi@hsbank.com.cn。
  3、招聘采取初选、笔试、面试等形式,择优录取。
  4、招聘期间请保持通讯畅通。
  5、咨询电话:0555-2361959 蔡女士
  附件下载:
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