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徽商银行招聘 > [安徽]2016年徽商银行亳州分行招聘公告

[安徽]2016年徽商银行亳州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5-30 15:09  来源:徽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徽商银行亳州分行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6月25日,详情如下:
  2016年徽商银行亳州分行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亳州分行管理人才。
  工作地点:亳州
  招聘岗位:运营管理部负责人
  任职条件:
  1、年龄42周岁(含)以下,具备金融、经济、管理、法律或相关专业本科(含)以上学历;
  2、从事银行业会计运营管理相关工作5年以上;
  3、取得会计从业人员资格证书或相关证书;
  4、无不良从业记录。
  岗位职责:
  1、负责统筹规划分行会计运营业务管理的工作计划、思路及各项工作的部署执行。
  2、组织落实分行委派制营业部主任的工作管理,组织分行核心业务系统和集中运营系统柜员上岗操作的培训、资格认定的考核和柜员三项技能的考核。
  3、组织落实对分行会计运营管理内控考核、营业部主任和本部门员工岗位履职情况进行考核。
  4、完成职责范围内的其他工作。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6月25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