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徽商银行招聘 > [安徽]2016年芜湖县徽商银行招聘公告

[安徽]2016年芜湖县徽商银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12-13 15:12  来源:徽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芜湖徽商银行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12月31日,详情如下:
  2016年芜湖县徽商银行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工作岗位人员:
  定向招聘合同制综合柜员
  1、任职要求:芜湖县当地户口,年龄2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不包括专升本)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和沟通应变能力,掌握一定的会计业务知识;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身心健康,无不良从业记录;有银行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工作地点:芜湖县
  3、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12月31日。有意应聘者,请将电子版简历发送至电子邮箱:whhszhaopin@163.com。
  我行将对应聘者的资料严格保密,相关材料由我行代为保管,恕不退还。
  联系人:赵女士0553-3838787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