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徽商银行招聘 > [安徽]2017年徽商银行安庆分行招聘启事

[安徽]2017年徽商银行安庆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1-20 15:40  来源:徽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徽商银行安庆分行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2月10日,详情如下:
  2017年徽商银行安庆分行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安庆分行专业人才
  招聘单位:安庆分行
  工作地点:安庆
  用工性质:定向合同制员工
  岗位一:综合柜员
  任职条件:
  1、年龄2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不含专升本),学士及以上学位;
  2、具有硕士学历、硕士学位,或从事银行及招聘岗位工作满两年及以上的,年龄可放宽至28周岁;
  3、通过会计、银行、证券、基金、保险等从业资格考试取得相关证书,具有本地户籍的可优先考虑,特别优秀者经批准条件可适当放宽。
  岗位职责:
  1、做好柜面各项业务的办理,处理日常现金收付业务;
  2、负责当日业务的账务处理与核对;
  3、为客户提供安全、快捷的业务处理和热情优质的柜面服务;
  4、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