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徽商银行招聘 > [安徽]2018年徽商银行六安分行面向安徽省大学生村官招聘员工信息

[安徽]2018年徽商银行六安分行面向安徽省大学生村官招聘员工信息

发布时间:2018-07-02 10:42  来源:徽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徽商银行六安分行面向安徽省大学生村官招聘员工信息
  任职条件:
  徽商银行成立于1997年4月4日,2005年11月30日更名为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安徽合肥。2013年11月12日,徽商银行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H股股票代号3698。截至2017年12月31日,全行资产总额9081亿元,各项存款总额5128亿元,各项贷款总额3147亿元,分行17家、对外营业机构417家,在岗员工9520人;2017年实现净利润78.12亿元。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中的排名持续上升,位列168位,比上年提升20位;荣获“2017年中国年度最具发展潜力雇主”。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关于建立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组通字〔2010〕54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村官工作的实施意见》(组通字〔2013〕1号)文件精神,实现大学生村官事业与徽商银行事业的双赢,现面向全省大学生村官招聘徽商银行员工。
  一、招聘名额
  2018年徽商银行六安分行在全省计划招聘4人,工作地点为徽农支行。对工作表现优秀的可以调整工作岗位。
  二、招聘条件
  (一)经过全省统一选聘到村任职满3年(含2015年选聘的大学生村官)、年度(聘期)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现仍在村任职的大学生村官;
  (二)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不含专升本),取得学历学位证书,专业不限;
  (三)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8年7月1日以后出生);
  (四)认可徽商银行企业文化,品行良好,诚实守信,身体健康,吃苦耐劳,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五)具有从事农村金融事业的强烈意愿,个人志愿服务于徽商银行基层分支机构;坚持本土化原则,原则上要求徽农支行网点所在地户籍或任职。
  三、招聘流程
  (一)发布公告和报名。徽商银行、省选聘办联合下发通知,并分别在徽商银行网站及相关渠道发布招聘公告。各分行会同所在地市选聘办及时做好招聘宣传工作。统一采取网上报名。
  (二)资格审查。按照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的年龄、学历、任职资格、考核结果和报名信息等进行全面审查审核。
  (三)笔试与面试。审核通过后,由徽商银行统一组织笔试、面试。
  (四)背景调查和体检。按笔试、面试成绩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对拟录用人员进行背景调查,并组织体检。
  (五)办理录用手续。对体检合格的人员,按相关程序办理录用手续。同时,徽商银行及时将录用结果报省选聘办。
  四、用工形式
  录用为合同制员工,与徽商银行签订劳动合同,与徽商银行员工享受同等待遇,不受徽农支行工作服务年限限制,通过培养与锻炼,逐步成长为徽商银行业务骨干和后备力量。
  2018年徽商银行六安分行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一览表
招聘分行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六安分行 4人 金寨县、叶集区、舒城县、霍山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