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徽商银行招聘 > [安徽]2022徽商银行总行金融科技岗社会招聘启事

[安徽]2022徽商银行总行金融科技岗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7-27 18:08   来源:徽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徽商银行总行金融科技岗社会招聘启事
  职位名称:总行-金融科技岗
  任职条件:
  1. 基本条件:年龄35周岁(含)及以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2. 专业条件:数学类、统计学类、计算机类、金融工程等相关专业。
  3. 三年(含)以上金融科技相关岗位工作经验,有金融、互联网银行、数字化科技公司、互联网贷款平台等行业工作背景,具有我行项目合作经验的优先。
  4.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修养,具有团队协作意识及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身心健康,无不良记录。
  5. 认同徽商银行文化和价值观,作风正派,爱岗敬业,廉洁从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和进取心,有一定的分析判断、沟通表达和文字综合能力。
  6. 招聘人员应符合我行履职回避管理规定。
  岗位职责:
  1.建设以通用模型为基础,适应匹配互联网贷款业务的定制化模型;针对互联网贷款产品客群特征,配置差异化的模型应用策略;定期监控、评估互联网产品的信用风险及欺诈风险,优化互联网贷款相关的模型、策略;研究互联网贷款联合建模合作的模型架构,加强模型连续性管理。
  2.采集金融业务核心系统及其外围数据,实现各业务系统数据的统一标准化管理,推动数据仓库和数据集市建设。
  3.规划和建设金融业务数据分析系统,如报表监控系统,追踪和监控数据分析系统的运营状况,维护并优化数据分析系统,保证系统稳定高效运行。
  4.负责金融业务风险类、收益类、市场营销类模型及相关应用策略开发,通过数据挖掘,跟踪、监控与优化已有模型和应用策略。
  5.了解并研究金融行业先进的模型技术,结合我行金融业务发展现状,规划金融业务模型体系并推动实施。
  6.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截止日期:2022-07-31
  工作地点:合肥

报名入口

 

 

zp

  2023安徽地区银行招聘交流群:695361911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