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浙江]华夏银行温州分行2015年社会招聘启事

[浙江]华夏银行温州分行2015年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11-03 17:51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华夏银行温州分行2015年社会招聘启事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成立于1996年11月25日,是华夏银行设在温州的一级分行。温州华夏人秉承“敢为人先,民本和谐”的温州人气概,积极投身温州经济发展和金融改革的大潮,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发展道路。15家营业机构分布温州各大经济区域,各项业务逐年持续、稳步、健康增长,资产质量保持良好,实现了质量、效益、速度、结构相协调的发展目标,同时分行提高服务质量,关注弱势群体,热心公益事业,致力发展精神文明建设,先后荣获“省级文明单位”、“总行级青年文明号”、“市级文明行业”、“市优等管理行”等多项荣誉称号。
我们诚挚地邀请有志于金融事业的人士加入华夏银行温州分行队伍!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基     本    条     件 拟招人数
支行行长 1.学历职称: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学类、管理学类等专业毕业。
2.工作经历:金融工作5年以上。
3.年龄要求:年龄40周岁(含)以下;特别优秀人才可适当放宽年龄。
4.工作能力:符合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熟悉银行业务,掌握银行管理规定;具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和组织领导能力;具有较高的综合管理水平,善于带领和培养团队。
若干
营销部总经理 1.学历职称: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学类、管理学类等专业毕业。
2.工作经历:金融工作5年以上。
3.年龄要求:年龄40周岁(含)以下;特别优秀人才可适当放宽年龄。
4.工作能力: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管理制度,熟悉银行业务,掌握银行管理规定;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营销沟通、风险把控能力,能够有效地执行政策、管理风险,带领团队开展营销。
若干
信用卡中心主任 1.学历职称: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学类、管理学类等专业毕业。
2.工作经历:金融工作5年以上。
3.年龄要求:年龄40周岁(含)以下;特别优秀人才可适当放宽年龄。
4.工作能力: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管理制度,熟悉银行信用卡业务;具有较强的营销组织、市场开拓、客户服务、政策执行、风险管理能力;具有较强的综合管理水平,善于打造高效团队。
1名
专职审批人
(个人业务部、中小企业信贷部、授信审批中心)
1.学历职称: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学类、管理学类、法学类专业,有会计师、注册会计师、律师等资格的优先考虑。
2.工作经历:银行从业4年以上,其中从事专业审批工作2年。
3.年龄要求:年龄40周岁(含)以下;特别优秀人才可适当放宽年龄。
4.工作能力:掌握信用风险管理的相关理论与政策法规、银行风险管理政策制度;熟悉银行授信类信贷产品及业务流程;具备较强的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
若干
产品经理岗 1.学历职称: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学类、管理学类专业毕业。
2.工作经历:银行个人或公司业务从业2年以上(或从事银行相关工作3年以上)。
3.年龄要求:年龄35周岁(含)以下;特别优秀人才可适当放宽年龄。
4.工作能力:熟悉国家金融政策,掌握产业政策和当地市场动向;熟悉投资银行业务、同业业务、国际业务;具有一定的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勇于创新。
若干
 
二、应聘要求:
1、以上招聘人员要求五官端正、身体健康、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记录,愿意履行华夏银行员工义务和岗位职责,并且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2、请符合报名条件的有意者于2015年11月30日前点击下方“点我应聘”,通过以下流程“在线注册→填写个人简历→选择“华夏银行温州分行2015年社会招聘启事”→查看招聘公告→申请意向岗位”参与网申。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安排笔试面试,请保持通讯畅通,详询0577-88988090
3、我行对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华夏银行温州分行
2015年11月03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