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江苏]华夏银行南京分行2016校园招聘笔试时间

[江苏]华夏银行南京分行2016校园招聘笔试时间

发布时间:2015-11-09 11:43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华夏银行南京分行2016校园招聘笔试时间
恭喜考生通过华夏银行南京分行的简历筛选,现通知您参加笔试,笔试安排排如下:
笔试时间:2015年11 月8日(周日)上午8:30
笔试地点:南京市孝陵卫200号,南京理工大学第一教学楼302 。
请于笔试当天提前30分钟到达笔试地点。请携帯你的身份证或学生证以及相关文具,如: 2B铅笔、钢笔、橡皮等。因本次考试为全国统一时间在南京进行,不能调整考试时间、地点,请您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如参加,请回复"姓名+同意";如不参加,请回复"姓名+放弃"。华夏银行南京分行校园招聘项目组。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