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浙江]华夏银行绍兴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启事

[浙江]华夏银行绍兴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11-09 17:54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华夏银行绍兴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启事
华夏银行是1992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北京。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2005年,与德意志银行签署了全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华夏银行绍兴分行自2007年9月15日开业以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动力,坚持人才兴行战略,以海纳百川的胸怀,着眼于银行的长远发展,营造和谐创业的氛围,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了条件。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高校招聘优秀应届毕业生若干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招聘岗位 专业 招聘人数 学历
1 会计柜员  经济类、管理类相关专业 20名 本科及以上
2 客户经理 经济类、管理类相关专业 20名 本科及以上
 
二、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绍兴
 
三、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致力于银行事业的有志青年;
(二)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三)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获得过奖学金或其他荣誉称号、担任学生干部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四、报名方式
(一)点击下方“点我应聘”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选择相应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二)或通过邮寄方式将以下材料寄至华夏银行绍兴分行人力资源部(浙江省绍兴市中兴南路354号,312000):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近期免冠一寸照一张。个人简历上请注明应聘岗位。
(三)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12月10日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对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
(二)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安排笔试面试,请保持通讯畅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