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吉林]2020年华夏银行长春分行招聘启事

[吉林]2020年华夏银行长春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5-19 10:32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华夏银行长春分行招聘启事
  华夏银行长春分行自2011年8月正式开业以来,积极投身于促进吉林省经济发展、实践国家振兴东北的宏伟战略中去,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扩大经营规模,合规经营,稳健发展,在吉林省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目前在长春市拥有同城支行15家,小微支行3家,员工400余名。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长春及周边城市业界英才加盟!
  一、招聘岗位
  会计柜员(派遣制)若干名
  客户经理(派遣制)若干名
  二、职位描述及要求
  会计柜员(派遣制)若干名
  1.大学专科经济学类专业;或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学类、管理学类、法学类、计算机类、外语类专业或取得助理会计师、助理经济师、助理审计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2.具有较好的基本素质,服务观念和协助精神,具有一定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有银行柜面经验优先;
  3.负责柜台现金类业务和厅堂日常服务等工作。
  客户经理(派遣制)若干名
  1.金融从业1年以上,或有销售相关的工作经历;
  2.具有一定的营销能力,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优先;
  3.负责提供我行金融产品服务,开展客户开发及相关营销工作。
  对于表现突出、业绩优秀且符合我行正式员工录用条件的,择优转为正式员工!
  三、报名方式
  应聘者自即日起,可登录华夏银行招聘网站查询相关招聘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选择相应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报名网址:https://zhaopin.hxb.com.cn
  四、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华夏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对初选合格者我行将通过招聘门户网站、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参加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招聘门户网站最新消息并保持通讯畅通。
  (三)在招聘过程中我们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截止时间:2020-09-3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