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北京]2020年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10.13)

[北京]2020年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10.13)

发布时间:2020-10-13 13:33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10.13)
  2006年6月,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成立;2007年,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打造的中国首张万事达双币种钛金信用卡及其他系列信用卡全面亮相!信用卡中心拥有优秀管理团队,我们将充分利用华夏银行在全国范围内的优质资源和先进的管理理念、技术支持,致力于积极有效地为客户提供高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我们诚挚欢迎有志于金融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为铸造百年华夏而共同奋斗。为推动中国信用卡的发展而努力!
  此次招聘是由华夏银行旗下金融科技公司【龙盈智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的定向招聘,所招聘员工进入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现场提供金融科技服务。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位于北京朝阳CBD核心区,目前员工规模近900人。公司目前主要为金融行业提供金融软件应用开发、平台运营、新技术研究与咨询等金融科技服务。公司致力于向金融科技创新方向深度发展,通过整合资源,全力打造垂直金融生态和横向生态闭环,不断深化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物联网等前沿技术在金融场景的应用。公司秉持极简、极致、敏捷、温暖的文化理念,在金融科技领域深耕细作,以金融科技赋能金融业务,以技术创新引领业务,以开放平台重塑金融生态,以普惠服务造福社会大众。
  招聘岗位
  C语言开发岗 ( 北京 )
  数据类架构 ( 北京 )
  互联网架构 ( 北京 )
  质量经理 ( 北京 )
  需求分析 ( 北京 )
  功能测试 ( 北京 )
  性能测试 ( 北京 )
  交互设计 ( 北京 )
  云桌面管理 ( 北京 )
  系统运维管理 ( 北京 )
  技术架构管理 ( 北京 )
  网络通讯管理 ( 北京 )
  机房运行管理 ( 北京 )
  外包管理 ( 北京 )
  信息安全 ( 北京 )
  生产维护(工具管理方向) ( 北京 )
  生产维护(应用维护方向) ( 北京 )
  生产运行 ( 北京 )
  IOS开发 ( 北京 )
  Android开发 ( 北京 )
  Python开发 ( 北京 )
  Java后端开发 ( 北京 )
  Web前端开发 ( 北京 )
  系统开发 ( 北京 )
  项目经理-数据应用开发 ( 北京 )
  项目经理-互联网 ( 北京 )
  项目经理 ( 北京 )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政达路6号院6号楼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
  邮政编码:100033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