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广东]2020年华夏银行南沙分行综合管理岗招聘公告

[广东]2020年华夏银行南沙分行综合管理岗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27 10:55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华夏银行南沙分行综合管理岗招聘公告
  华夏银行广东自贸试验区南沙分行于2015年11月8日由中国银监会北京银监局核准正式成立,2016年6月27日正式开业,是华夏银行广州分行辖属的第6家二级分行。我们始终坚持“阳光、狼性、担当”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努力为员工职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让每位员工在事业发展的舞台上都有充分展现才能的机会,实现自我价值。同时我们也为您创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机制。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共同开创华夏银行广东自贸试验区南沙分行美好未来!
  【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广州市南沙自贸试验区
  【招聘岗位】
  综合行政岗 2名
  1.具备一定的文字能力及数据统计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工作认真负责,严谨细致。
  2. 负责会务统筹、财务报账、办公环境及安全等工作,为部门内行政工作提供后勤支持。
  3.本科以上学历,具备金融行业综合管理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应聘说明】
  1.请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特别优秀者,应聘条件可适当放宽,可在广州市南沙区居住及有相应资源的优先考虑。
  2. 请登录华夏银行招聘网站(https://zhaopin.hxb.com.cn),查看具体岗位招聘,申请相应岗位,也可同时发布简历至hxbankns@163.com。
  3. 投递简历后,我行将会尽快受理您的应聘,我们将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有关招聘事宜,请保持通讯畅通。
  4.在招聘过程中华夏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