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福建]2021年华夏银行福州分行诚聘英才公告

[福建]2021年华夏银行福州分行诚聘英才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20 11:50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华夏银行福州分行诚聘英才公告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总行设在北京,2003年9月上市,成为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截至目前,华夏银行已设立44家一级分行,营业网点总数达到1024家,员工人数近4万人,在2020年7月英国《银行家》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华夏银行按一级资本排名全球第51位,按资产规模排名第65位。华夏银行福州分行成立于2005年1月,是华夏银行在福建地区设立的一级分行。华夏银行福州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质量、效益、规模、结构协调发展,以“轻资产、轻资本、轻网点、轻人员”为方向,积极融入主流经济,全力服务重点区域、重点产业、重点企业发展,服务实体经济与民生改善的过程中,实现了自身的成长与壮大。根据经济金融形势变化,分行加大公司业务“商行+投行”转型,力求做大做强投行业务,将投行打造成分行发展的增长点。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投行业务相关岗位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基本要求
  1. 身体健康,品行良好,遵纪守法,廉洁自律;
  2. 具备良好的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3. 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工作能力和素质,团队意识与责任心强;
  4、符合华夏银行亲属回避要求;
  5、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优秀者可以适当放宽),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岗位需求
  (一) 投行业务部负责人
  1. 具备投行业务营销、管理及风控能力,具有较强市场拓展能力、创新意识以及团队管理和沟通协调能力等,熟悉商业银行相关业务的优先;
  2、从事银行机构或非银机构投行业务3年以上,特别优秀人员,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 投行业务部营销岗
  1. 熟悉商业银行相关业务,具备与岗位相适应的业务素质,熟悉投行业务操作流程,具有一定的市场拓展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2、具有相应的投行从业工作经历,有资源者,上述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岗位职责
  负责项目营销及具体实施。主要包括各类债务融资工具(SCP、CP、MTN、PPN、中小企业集合债、ABN等);债权融资计划;撮合类业务(融资租赁、保债计划、公司债、企业债、政府专项债等);资产证券化业务;市场化债转股;产融服务基金;并购贷款;银团贷款等。
  四、薪酬待遇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完全市场化的薪酬政策,即底薪+提成。提成部分按实现的经济利润(按业务全链条核算,主要包括承销手续费、其他各类中间业务收入、存款、银团费、投资利差等带来的经济利润)相应比例发放。按季预核,半年清算,上不封顶。
  五、招聘流程
  1.有意应聘者登录华夏银行官网(www.hxb.com.cn)下的“招聘公告”进入我们官方招聘网站,注册个人信息后,选择应聘“福州分行”下的相应职位,点击“申请该职位”。
  2.应聘者应保证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如提供资料与事实不符,我行将取消应聘和录用资格。我行对应聘资料保密,恕不退还,请应聘者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 .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