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北京]2021年华夏银行总行95577客服中心校园招聘启事

[北京]2021年华夏银行总行95577客服中心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3-26 11:44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华夏银行总行95577客服中心校园招聘启事
  【介绍】
  华夏银行总行客服中心成立于2000年,并启用95577作为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电话,为客户提供7*24小时金融服务,是集服务中心、交易中心、营销中心和信息中心于一体的综合性客户服务机构。华夏银行总行客户服务中心先后荣获全国妇联“三八红旗集体”、银监会全国银行业雷锋岗称号、中国银行业协会优秀客户服务中心“综合示范单位”、中国银行业协会“寻找好声音”业务技能竞赛团体综合奖等荣誉。
  【工作地点】
  北京朝阳区东三环中路环球金融中心。
  【应聘人员基本要求】
  1.敬业爱岗,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保守秘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诚信记录良好,无违规违纪及其他不良记录。
  2.身体健康,符合银行相关岗位工作需要。
  3.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招聘岗位--座席代表】
  1.工作职责:根据客户服务中心各项指标要求,做好呼入、呼出业务。包括为客户提供7*24小时本行业务咨询、辅助交易、疑难问题解答、客户调研、客户关怀等专业服务;对于无法处理的客户咨询、建议和投诉,记录工单转后台处理,并跟进处理情况及时回复客户。
  2.岗位要求:
  (1)经济类、管理类、计算机类、传媒类等相关专业;
  (2)学历教育:大学专科(含)及以上学历;
  (3)具有良好的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普通话标准(取得二级甲等以上证书者优先);
  (4)具有良好的电脑操作和文字录入技能(60字/分以上者优先);
  (5)能接受夜班及节假日轮班制工作安排;
  (6)性格开朗,善于沟通,有事业心和责任心,敢于挑战自己;
  (7)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8)有金融业或客服中心工作经验者优先。
  【招聘岗位--客户关注岗】
  1.工作职责:负责工单的流转、处理和反馈;负责回复、回访客户疑难及投诉问题,负责协调总分行相关部门解决客户诉求,负责对客户之声进行分类整理及分析,定期形成分析报告等。
  2.岗位要求:
  (1)专业要求:经济学类、金融学类、管理学类、信息技术类。
  (2)学历教育:全日制专科(含)以上学历;
  (3)能力要求:熟悉国家金融政策,熟悉银行或客服行业相关业务;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和自主学习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文字书写能力较强,具备一定的投诉综合分析能力。
  (4)具备客服投诉处理2年以上者优先。
  【应聘说明】
  1.特别优秀者,应聘条件可适当放宽。
  2.用工形式:派遣制,座席代表需接受7*24小时轮班。
  3.请登录华夏银行招聘网站(https://zhaopin.hxb.com.cn),在页面左上方进行“用户注册”或“用户登录”以后,在页面左上方“用户中心”选择“简历维护”,填写完整简历保存后,返回招聘首页点击“社会招聘”,在“招聘启事”中选择“华夏银行综合95577客服中心招聘启事”,在页面最下方点击“查看职位”,进行职位浏览后可点击“申请该职位”进行应聘。
  4.请按照上述方式投递简历,我行将会尽快受理您的应聘,符合应聘条件的将通过电话、短信、邮件及招聘网站等方式通知后续事宜,请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招聘网站最新消息。
  5.在招聘过程中华夏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21/22北京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479100139

北京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