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北京]2021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

[北京]2021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12-21 10:38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1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
  一、企业简介
  华夏银行成立于1992年10月,1995年3月实行股份制改造,2003年9月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交易,是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目前华夏银行在全国设立了44家一级分行(含香港分行),75家二级分行,营业网点总数超过1000家,员工人数近4万人。按照一级资本排序,华夏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最新发布的“2020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排名第51位。
  2006年6月,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成立;2007年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打造的中国第一张万事达双币种钛金信用卡及其他系列信用卡全面亮相!信用卡中心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我们将充分利用华夏银行在全国范围内的优质资源和先进理念、技术支持,致力于积极有效地为客户提供高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我们诚挚欢迎有志于金融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各类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为铸造百年华夏而共同奋斗。为推动中国信用卡发展而努力!
  信用卡中心近三年主要荣获奖项:
  荣获VISA国际卡组织颁发的“2018年度杰出合作伙伴奖” ;
  荣获VISA国际卡组织颁发的“2018年度体育主题产品卓越贡献奖”;
  荣获中国银联颁发的“2019年银联卡产品合作优秀奖”;
  荣获万事达卡组织颁发的“2019年营销权益创新奖”;
  荣获万事达卡组织颁发的2019年度“最具银行气质产品”奖;
  荣获中国银联颁发的“2020年度TokenE.0合作卓越奖”;
  荣获中国银联颁发的“2020年度银联卡推广突出贡献奖”。
  二、招聘岗位
  招聘单位信用卡中心
  职位名称征信调查
  需求人数若干
  职位描述1.根据操作标准进行电话征信、外部征信,验证、评估申请资料的真实性,对伪冒、不实申请进行防堵。
  2.真实、准确和完整的记录征信信息。
  3.严格履行反洗钱、内控、合规、案防、消保、保密、信息安全、业务连续性管理等相关工作要求。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熟知银行信用卡风险管理基础理论和相关的政策法规。
  3.熟知与银行信用卡风险管理相关专业知识,了解信用卡中心的业务和运作情况,并能应用于自身工作。
  工作地点:北京市石景山区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