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宁夏]2022年华夏银行银川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宁夏]2022年华夏银行银川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1-21 17:38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华夏银行银川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华夏银行是一家国有控股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1992年10月成立于北京,是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华夏银行一共设立了44家一级分行,79家二级分行,营业网点1022家。2021年7月,英国《银行家》杂志评选中,华夏银行按照一级资本排名51位。
  华夏银行银川分行于2015年9月正式开业,目前拥有7家营业网点,各项业务快速增长,呈现良好发展势头,增量及增速在全区同类商业银行中名列前茅。分行秉承“诚信、规范、高效、进取”的核心价值理念,拥有一支团结奋进、富有活力、锐意进取、勇创佳绩的高素质员工队伍。
  一、招聘岗位及人
  1.公司客户经理岗:若干。
  2.零售客户经理岗:若干。
  3.应用开发岗:若干。
  二、招聘条件
  基本要求: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综合素质和职业修养,符合亲属回避要求,诚信记录良好,无违法违规违纪及其他不良记录。其中:
  1. 公司客户经理岗: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
  (2)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优先。
  (3)从事公司信贷业务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熟悉银行业务操作流程及金融产品,具有良好的财务分析、风险识别和市场拓展能力,掌握产业政策和当地市场发展动态,熟悉公司业务资产、负债、投行、国际、结算等产品者优先。
  (4)具有强烈的营销意识,具备独立开拓和维护市场的能力。
  (5)对个别条件特别优秀或市场资源丰厚的应聘人员,可适当放宽条件限制。
  2.零售客户经理岗: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优先。
  (3)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及营销能力,熟悉银行业务流程。
  (4)有一年以上信贷从业经验。
  (5)熟悉楼盘营销与维护,个人贷款业务受理,识别和挖掘客户需求,客户关系维护与金融资产提升。
  (6)对个别条件也别优秀或市场资源丰厚的应聘人员,可适当放宽条件限制。
  3.应用开发岗: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
  (2)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
  (3)2年以上Java全栈开发经验,具有金融行业从业经历者优先。
  (4)精通Spring,SpringBoot,SpringCloud开发框架,并熟悉微服务架构原理;熟练掌握html/html5、js、xml、javascript、css/css3、ajax、json等前端开发技术;精通一种前端主流框架(angular、vue、react)·逻辑思维清晰,有较强自主学习能力,有良好的编程习惯和编程风格,熟练编写SQL脚本、存储过程。
  三、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录用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2022年3月31日前,登录华夏银行招聘网站(https://zhaopin.hxb.com.cn),选择华夏银行银川分行2022年社会招聘,在线注册个人信息,填写个人简历,选择相应岗位投递。
  五、报名须知
  1.请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信息,保证信息真实,须上传电子版免冠照片。
  2.对初选合格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招聘门户网站、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参加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4.咨询邮箱:283296831@qq.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