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宁夏]2022年华夏银行银川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宁夏]2022年华夏银行银川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3-04 14:12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华夏银行银川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华夏银行是一家国有控股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1992年10月成立于北京,是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华夏银行一共设立了44家一级分行,79家二级分行,营业网点1022家。2021年7月,英国《银行家》杂志评选中,华夏银行按照一级资本排名51位。
  华夏银行银川分行于2015年9月正式开业,目前拥有7家营业网点,各项业务快速增长,呈现良好发展势头,增量及增速在全区同类商业银行中名列前茅。分行秉承“诚信、规范、高效、进取”的核心价值理念,拥有一支团结奋进、富有活力、锐意进取、勇创佳绩的高素质员工队伍。
  PART 01 招聘需求
  管理培训生:若干
  PART02 应聘基本条件
  1. 境内外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其中,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应能够在2022年7月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留学生应为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7月31日间毕业,报到时须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2. 经济金融、数理统计、法律、财务会计、信息科技等其他理工科专业,具备经济金融与信息科技等复合专业背景者优先。
  3. 外语水平、计算机应用能力出色。
  4. 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综合素质较好,具有较强的开拓创新、研究分析、文字综合和沟通协调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5. 身体健康,阳光积极,有良好的兴趣爱好。
  6. 符合银保监会有关银行业从业人员有关要求。符合亲属回避要求。
  PART03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录用
  PART04 报名方式及时间
  1. 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登录华夏银行银川分行招聘网站(https://zhaopin.hxb.com.cn)。
  2. 报名截止时间:
  2022年3月21日
  PART05 有关注意事项
  1. 应聘者须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如与事实不符,我司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2. 我司将通过华夏银行银川分行公众号和手机短信方式通知入围笔面试人员具体时间和形式。应试时应按通知要求携带本人证件、简历中所列的各类证书原件等材料,以备查验。
  3. 应聘者请持续关注华夏银行银川分行公众号发布的招聘信息及招聘安排。
  4.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5. 我司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PART06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283296831@qq.com。
 

报名入口

 

 


22/23宁夏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1017680365
宁夏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