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内蒙古]2022年华夏银行呼和浩特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内蒙古]2022年华夏银行呼和浩特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15 14:18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华夏银行呼和浩特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华夏银行呼和浩特分行成立于2005年1月18日,是第一家入驻呼和浩特、业务范围覆盖内蒙古全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下辖三家二级分行鄂尔多斯分行、包头分行,赤峰分行。在总行和区、市两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呼和浩特分行抓住西部大开发,内蒙古经济大发展带来的良好机遇,不断强化客户服务,努力开拓市场,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充分发挥理念先进、机制灵活的优势,取得了良好的业绩。
  “同为华夏人,共结华夏情”,华夏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努力创建精品银行”的办行方针,弘扬“团结、拼搏、敬业、创新”的华夏精神,培育“诚信、规范、高效、进取”的企业价值理念,依法合规经营,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不求最大,但求最好,积极致力于银行功能的不断丰富和“华夏服务”品牌的持续提升。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怀揣梦想、充满激情的金融人才加盟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支行行长、副行长
  1.工作能力: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监督管理制度,了解国家和当地产业政策及市场情况,熟悉银行业务及其职责,掌握银行相关管理制度及内控制度,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团队管理能力和风险把控能力。
  2.工作经历:从事银行信贷工作5年以上。
  工作地点:呼和浩特,鄂尔多斯(东胜、康巴什、准格尔),包头,赤峰
  (二)营销部总经理、副总经理
  1.工作能力: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监督管理制度,了解国家和当地产业政策及市场情况,熟悉银行公司信贷业务,掌握银行相关管理制度及内控制度,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团队管理能力和风险把控能力。
  2.工作经历:从事银行公司信贷工作5年以上。
  工作地点:呼和浩特
  (三)公司、零售客户经理
  1.工作能力:熟悉商业银行相关业务产品和操作流程,了解行业政策和市场情况,具有良好的营销开拓、沟通协调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
  2.工作经历:从事银行客户经理岗位工作1年以上。
  工作地点: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东胜、康巴什、准格尔),赤峰
  (四)零售理财经理
  1.工作能力:了解财私业务活动相关法律法规、行政规章、监管要求,无不良历史从业记录;具备相关知识和技能,知悉所推荐产品的特性及所适用的客户,并对有关产品市场有认识和理解。
  2.工作经历:从事银行理财经理岗位工作1年以上。
  3.专业资格:持有基金从业资格、保险从业资格证书。持有金融理财师AFP、国际金融理财师CFP、金融理财管理师EFP等专业资格证书人员优先。
  工作地点: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东胜、康巴什、准格尔),赤峰
  (五)信息科技部应用开发岗
  1.工作能力:熟悉面向对象的分析和设计,熟悉javaEE体系的架构,精通MVC开发模式,B/S机构项目开发;熟悉java语言,熟练使用Spring、Springboot、Springcloud框架,了解go语言、python语言,了解Vue;linux基本操作,熟悉操作项目服务器及搭建和项目部署工作;熟悉主流数据库(Mysql、Oracle)的运用,熟练编写Sql,有数据库查询优化经验的优化;了解软件项目管理流程
  2.工作经历:具有1年以上项目开发经验,参与过3个以上项目开发,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工作地点:呼和浩特
  (六)信息科技部设备管理岗
  1.工作能力:有计算机设备、激光/针式打印机、扫描仪故障维护经验;能熟练掌握Windows系统操作;熟练掌握Word、Excel、PPT、各类杀毒软件及日常办公类软件的日常使用及维护;了解网络基础知识以及信息安全基础知识;具有基本linux系统操作能力。
  2.工作经历: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工作地点:包头、鄂尔多斯
  二、招聘程序
  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录用。
  三、报名方式
  登陆华夏银行招聘网站(https://zhaopin.hxb.com.cn),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点击“华夏银行呼和浩特分行2022年社会招聘”在线报名。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25日。
  报名过程中请使用IE7及以下版本浏览器或兼容性较好的浏览器。
  若系统原因,无法投递,请发简历至邮箱599132247@qq.com,邮件主题注明“姓名+专业+应聘岗位”,若未注明,视为投递失败。
  四、应聘须知
  1.我们对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
  2.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们将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参加笔试、面试,请保持通讯畅通。
  3.在招聘过程中我们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4.应聘者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咨询电话:0471--3195617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