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福建]2022年华夏银行福州分行诚聘英才公告

[福建]2022年华夏银行福州分行诚聘英才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29 14:57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华夏银行福州分行诚聘英才公告
  华夏银行于1992年10月在北京成立。2003年9月,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交易,成为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成立至今,华夏银行走过了奋勇拼搏、成果丰硕的发展历程。截至2020年末,总资产规模达到3.40万亿元。在全国122个地级以上城市设立了44家一级分行,79家二级分行,营业网点总数达1022家,员工人数近4万人,形成了“立足经济发达城市,辐射全国”的机构体系。在2021年7月英国《银行家》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华夏银行按一级资本排名全球第51位。“十四五”时期,华夏银行秉承“服务新时代、建设新华夏”主题,以“可持续 更美好”为品牌理念,加快建设成为有特色、有质量、有竞争力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不断向着建设“大而强”“稳而优”的现代金融集团奋力迈进。
  华夏银行福州分行成立于2005年1月,是华夏银行在福建地区设立的一级分行。下设泉州龙岩、自贸区3家二级分行,对外营业网点达到19家,现有员工近600人。近年来,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金融形势,华夏银行福州分行始终坚持融入主流、服务实体、坚守底线、深化改革、持续创新,质量、效益、规模、结构协同发展,秉承总行“诚信、规范、高效、进取”的企业文化,细化形成“勤奋奉献、敬业进取、改革创新、合规和谐”的分行文化理念,朝着全面协调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目标不断迈进,监管评级稳步提升,2020年度综合评价位居系统第六位,获评“福州市银行业金融机构A类行”、地方“20年功勋企业”等荣誉。为满足业务发展的需要,诚邀业界有识之士、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相关招聘岗位要求如下:
  一、基本要求
  1. 身体健康,品行良好,遵纪守法,廉洁自律;
  2. 具备良好的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3. 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工作能力和素质,团队意识与责任心强;
  4. 符合华夏银行亲属回避要求。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柜面业务辅助岗(派遣制)
  1、年龄不超过30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生优先;
  2、有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
  (二)零售业务助销员(派遣制)
  1、年龄不超过30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
  2、经济类、金融类、管理类、法律类、计算机类等专业优先;
  3、有较强的责任心,并具有一定营销能力和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
  三、薪酬待遇
  我行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在福利方面除享受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带薪休假、带薪培训,本行还将提供健康体检、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重大节日慰问以及其他福利待遇。
  四、招聘流程
  1、有意应聘者可登录华夏银行官网(www.hxb.com.cn)下的“招聘公告”进入我们官方招聘网站,注册个人信息后,选择应聘“福州分行”下的相应职位,点击“申请该职位”。
  2、应聘者应保证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如提供资料与事实不符,我行将取消应聘和录用资格。我行对应聘资料保密,恕不退还,请应聘者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报名截止时间:2022-12-31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