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吉林]2022年华夏银行长春分行招聘公司业务专职审批人公告

[吉林]2022年华夏银行长春分行招聘公司业务专职审批人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15 13:32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华夏银行长春分行招聘公司业务专职审批人公告
  华夏银行于1992年10月在北京成立。1995年3月,实行股份制改造;2003年9月,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交易(股票代码:600015),成为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在2021年7月英国《银行家》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华夏银行按一级资本排名全球第51位。
  华夏银行长春分行自2011年8月正式开业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扩大经营规模,合规经营,稳健发展,在吉林省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目前在长春市拥有同城支行14家,小微支行1家,在吉林市拥有二级分行1家,员工300余名。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长春、吉林及周边城市业界英才加盟!
  一、基本条件
  1.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国家各项方针政策,具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和良好的政治素养。
  2.熟悉国家宏观经济和金融政策、相关行业政策,熟练掌握银行业务知识,具有应聘岗位所需要的理论、政策、专业知识水平和管理能力。
  3.工作责任心强,敢于坚持原则。市场感觉敏锐,善于捕捉商机,并具备较强的风险防控意识。
  4.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无重大违规违纪及不良记录。
  5.身体健康,符合亲属回避相关规定。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一)招聘岗位
  公司业务专职审批人
  (二)岗位职责
  1. 审阅授信客户信息、授信调查报告等材料,分析授信业务的风险点和可行性,提出防范和控制风险的措施,出具风险性审查意见;
  2. 参加授信审批会议或按照授权审批流程,依据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授信政策,出具审批意见,对审批结果负责;
  3. 完成我行授信管理等相关制度规定的其他工作职责。
  (三)任职要求
  1. 须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具有会计类、经济金融类、司法类等注册资格证书的,及具备国际业务工作经验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2. 须从事商业银行本外币信贷工作5年及以上或金融机构类的信用风险审查审批工作5年及以上,其中从事公司信贷工作经验不少于3年。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从事过公司银行授信业务审查审批工作经验的。
  3. 原则上年龄40周岁及以下。
  工作地点:长春市
  三、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参加总行统计笔试-面试-体检-外调-录用
  四、薪酬和待遇
  我行对录用者提供:
  在同业市场有竞争力的薪酬;
  给予相应级别行员的待遇;
  五险一金、企业年金、员工补充医疗保险、重大疾病保险、带薪年假、员工体检等待遇;
  五、报名方式
  方式一:应聘者自即日起,可登录华夏银行招聘网站查询相关招聘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选择相应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报名网址:https://zhaopin.hxb.com.cn
  方式二:登录邮箱:hxbchangchun@163.com
  密码:ZPchangchun123
  下载简历模板
  填写简历后发送至下方邮箱:ccymn@hxb.com.cn
  邮件主题和附件统一名称为“姓名+应聘岗位名称”
  六、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华夏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对初选合格者我行将通过招聘门户网站、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参加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招聘门户网站最新消息并保持通讯畅通。
  (三)在招聘过程中我们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