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江苏]2024年华夏银行南京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江苏]2024年华夏银行南京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4-02-01 11:23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华夏银行南京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华夏银行南京分行成立于1995年6月是华夏银行设立的第一家外埠分行是最早进入江苏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
  目前,华夏银行南京分行已发展成为拥有镇江南通徐州盐城泰州扬州淮安连云港宿迁9家二级分行,66家分支机构,率先实现省内设区市机构全覆盖的现代化股份制商业银行区域分行。
  招聘岗位
  华夏银行南京分行
  公司业务部市场营销岗
  公司业务部产品经理岗
  金融市场部资产托管部项目经理岗
  数字金融部项目经理岗
  战略客户部营销推动岗
  贸易金融部交易银行产品经理岗
  个人业务部个贷专职审批人
  个人业务部客群管理岗
  普惠金融部小微企业专职审批人
  普惠金融部市场营销岗
  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部投资顾问岗
  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部产品经理岗
  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部财私客群管理岗
  授信审批部公司业务专职审批人
  支行公司客户经理岗
  支行零售信贷客户经理岗
  支行理财经理岗
  支行营业室服务经理岗
  华夏银行南京分行(二级分行)
  (以下涉及分行:镇江、南通、徐州、盐城、泰州、扬州、淮安、连云港、宿迁等地区)
  支行公司客户经理岗
  支行零售信贷客户经理岗
  支行理财经理岗
  支行营业室服务经理岗
  应聘要求
  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国家各项方针政策,具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和良好的政治素养。
  敬业爱岗,遵纪守法,公正廉洁,坚持原则,责任心强;未因风险事项受到相关处分且在处分期内,无不良记录,无重大岗位风险责任。
  身体健康,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招聘流程
  报名与资格筛选--综合测评--确定录用人选
  1.报名与资格筛选。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收集简历,并按照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经过初步筛选后,通知有关应聘人员参加综合测评。
  2.综合测评。综合测评有笔试和面试两种形式,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问题分析与解决能力、岗位认知、专业能力等。参加综合测评的人员需携带学历和资质证明材料原件,供现场工作人员核对查验。
  3.确定录用人选。根据应聘人员笔试、面试成绩及综合表现,择优确定录用人选。
  应聘说明
  特别优秀者,应聘条件可适当放宽。
  我行对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请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并自行备份相关资料。
  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取得联系。
  加入我们
  PC端
  在https://hxbnj.zhaopin.com中报名,并在公告附件中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整,发送至邮箱hu1.jian@zhaopin.com.cn。
 
报名入口

 
 
  原标题:【招聘启事】非凡华夏 不凡有你 华夏银行南京分行2024年社会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0QBKycIv2x7_czTVd_qJgg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