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湖南]2024年华夏银行长沙分行实习生招聘公告(3.21)

[湖南]2024年华夏银行长沙分行实习生招聘公告(3.21)

发布时间:2024-03-21 10:51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华夏银行长沙分行实习生招聘公告(3.21)
  实习生
  专业要求
  数学统计、信息科技、经济金融、财务会计、产业相关(新能源及环境、材料类、电子科学类、生物医药类、房地产类)等
  工作职责
  完成所在实习部门交办的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境内外高校在校生,实习期不超过2个月。
  2、身体健康,品行良好、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诚实守信、征信正常,无违规违纪及不良记录。
  3、热爱金融事业,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敬业爱岗,具备扎实的理论功底,拥有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工作能力或潜力,有较强的责任心。
  4、实习期间表现优秀的实习生参加我行校园招聘时,同等条件下可予以优先录用。

 
报名入口


 

实习群
扫描上方二维码咨询实习问题
 

2024湖南地区银行招聘交流群:199902361

 

湖南

 

 


 
  原标题:实习生
  文章来源:https://hxb.hotjob.cn/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