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湖州银行招聘 > [浙江]2017湖州银行嘉兴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浙江]2017湖州银行嘉兴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09 09:46  来源:湖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湖州银行嘉兴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湖州银行是一家具有法人资格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以来,坚持“立足地方、面向中小、服务市民”的市场定位,强化管理,稳健经营,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和成长潜力。
  湖州银行嘉兴分行成立于2010年11月,下设海宁支行、平湖支行、桐乡小微企业专营支行、嘉善小微企业专营支行。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 招聘岗位
  (一) 嘉兴分行营业部负责人一名
  (二) 嘉兴县域支行副行长若干名
  二、 招聘条件
  (一)作风正派,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纪录。
  (二)熟悉商业银行经营管理、了解当地市场情况,具有较强的经营决策、市场开拓和风险控制能力。
  (三)45周岁以下(1972年10月1日以后出生)。
  (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五)具有5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其中担任金融机构业务营销团队负责人以上职务2年以上,工作业绩突出,管理经验丰富。
  (六)符合监管部门任职资格要求,具有履行相应职责所需要的领导能力和业务素质,身体健康。
  (七)工作业绩特别突出的优秀人员,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 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采取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社会调查、体检、录用等程序进行。
  四、 报名须知
  (一) 有意者请登录湖州银行网站(www.hzccb.com),点击“湖州银行嘉兴分行社会招聘启事”,下载《湖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并填写后,连同相关学历、学位、荣誉证书、身份证、户口本或户籍证明等复印件、3张1寸照片,邮寄或送达湖州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注明“应聘字样”),地址:湖州市爱山广场20幢8楼816室。
  (二)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0月20日。
  (三) 联系方式:湖州银行人力资源部
  董女士 0572-2036871
  五、 注意事项
  (一) 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本次招聘,对未被录用人员的相关材料将代为保密,不予退还。
  (二) 应聘者对个人填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被取消录用资格。
  附件:湖州银行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