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锦州银行招聘 > [辽宁]锦州银行大连分行招聘

[辽宁]锦州银行大连分行招聘

发布时间:2013-03-04 15:41  来源:锦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锦州银行成立于1998年,2012年末,资产规模接近1300亿元。在北京天津沈阳大连哈尔滨丹东抚顺设立7家分行,在锦州地区设立锦州管理部和2家直属支行。目前,与70多个国家及地区500多个金融机构开展业务,代理行网络遍及世界各地。连续三年被银监会评为二级B类银行。
  锦州银行相继荣获“全国文明单位”、“中国优秀企业”、“中国银行业文明服务示范单位”、“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2007年到2010年连续四年“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2010全国中小企业最信赖的商业银行”、“2011年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2012最佳社会责任奖”, “全国银行业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
  锦州银行大连分行自2009年10月开业至今已在大连市区内设立了四家营业网点。2013年,大连分行将持续加速网点建设,如果你愿意接受挑战,如果你愿意与一个充满活力的团队共同进步,那么,请和我们联系,你正是我们寻找的人!
  一、招聘职位

序号 招聘职位 工作地点 在线申请
1 支行行长 大连 立即申请
2 支行副行长 立即申请
3 支行客户经理 立即申请
4 支行会计柜员 立即申请
5 支行出纳柜员 立即申请
6 支行储蓄柜员 立即申请

  二、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合规经营,无不良行为和业务记录;
  2.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具有银行或相关行业工作经验,经济、金融、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3.身体健康,能完成本行交办的工作。
  (二)具体条件
  支行行长、副行长
  1.年龄40周岁以下;
  2.具有与应聘职位相关的知识、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社交能力;
  3.熟悉银行业务品种和主要业务流程,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较高的创新能力、较丰富的公关和业务开发经验;
  4.具有金融机构、担保公司、小额贷款公司、企事业单位财务工作三年以上经验,担任副职及以上职务且有相应领导能力、管理能力。
  支行客户经理、会计、出纳、储蓄员工
  1.年龄30周岁以下;
  2.客户经理需具有一定客户资源,法律、金融及相关专业毕业,具有二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或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国家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市场拓展、人际沟通和协调能力;
  3.营业部会计、出纳、储蓄柜员需熟悉银行结算及柜面知识和业务流程,了解财务核算处理流程;熟练掌握业务系统操作;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形象气质。有银行从业经历者优先考虑。

  三、应聘须知
  (一)应聘者需登录锦州银行网站(www.jinzhoubank.com)人才招聘专栏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整并附简历、毕业证、学位证、英语等级证书、职称证书及其他相关资料复印件和近期免冠彩色照片,以邮寄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本行。
  邮寄地址:大连市中山区人民路23号(虹源大厦)锦州银行大连分行人力资源部,邮编:116001
  联系人:郭爽
  E-mail:jzyh_guo@163.com
  (二)应聘截止时间为:2013年3月25日
  (三)经审核符合条件者,考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所寄材料恕不退回,谢绝来电来访。
  (四)应聘者向本行提供的所有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附件:锦州银行社会招聘基本情况登记表.xls


锦州银行        
二〇一三年三月四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