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锦州银行招聘 > [北京]锦州银行总行同业业务部招聘启事

[北京]锦州银行总行同业业务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8-20 15:09  来源:锦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锦州银行总行同业业务部招聘启事 
一、应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二)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三)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理解表达能力。

二、招聘岗位
招聘部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在线申请
同业业务部 同业业务经理 2 北京

三、招聘岗位详细信息
同业业务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同业客户渠道的建立与维护;
2.负责同业业务营销;
3.负责同业市场分析;
4.负责同业产品研发;
5.负责同业数据统计和数据挖掘工作。

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务管理、会计学、法律、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2.具有三年以上同业业务岗位工作经验;
3.熟悉国内同业市场基本法规和制度,了解同业业务模式和运作流程,具备较强的研究分析能力。

四、应聘方式
应聘者可点击“在线申请”中的“立即申请”按钮进行职位申请,通过简历筛选后,我行将电话通知您具体的面试时间和要求,如在投递简历一个月后没有收到面试通知,则视为未通过简历筛选,应聘资料由我行代为保密,恕不奉还。
应聘结束时间:2013年8月26日
电子邮箱:hr_recruit@jinzhoubank.com 
锦州银行           
二〇一三年八月二十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