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锦州银行招聘 > [北京/天津/辽宁]锦州银行2014校园招聘启事

[北京/天津/辽宁]锦州银行2014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2-24 13:54  来源:锦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锦州银行2014校园招聘启事 
一、企业介绍
锦州银行成立于1998年,2013年末,资产规模达1789亿元。在锦州、北京天津沈阳大连哈尔滨丹东抚顺、鞍山、朝阳设立10家分行。目前,与70多个国家及地区500多个金融机构开展业务,代理行网络遍及世界各地。
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资源,以特色为品牌,是锦州银行快速发展的制胜法宝。坚持把基本客户和基本客户群的开发和维护摆在战略位置,探索出“四个十”的市场开发思路,相继启动了“百千万”工程,开展了“双百”活动,实现了“三基”建设与“三小”信贷的有效联动。
实施人才战略,借鉴先进理念,推行精细化管理,是锦州银行快速发展的内在品质。从招聘高等院校大学生到吸纳专业银行人才,从聘请国内高端人才到引进外国金融专家。特别是通过实施管理再造工程、梳理组织架构、开展“百达”和“双大”活动,加快了流程银行建设步伐,提升了管理服务水准。
坚持以人为本,凝聚团队力量,创新企业文化,是锦州银行快速发展的力量源泉。通过开展“三爱三懂”巡回报告和多种主题教育、培训活动,营造了以人为本的家庭文化、养成了按章办事的合规意识、树立了不计得失的奉献精神,广大员工的自豪感、归属感、使命感日益强烈。
锦州银行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快速成长”为标准,致力于为员工创造富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和谐温馨的工作氛围、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和科学合理的育人体系,形成了人才成长与企业发展和谐共进的用人机制。
面对无限精彩的未来,我们诚邀精英学子一起分享、携手共创! 
二、招聘岗位
(一)总分行储备人才
总行将对新入行大学生进行系统培训,之后派往各分行工作。经过一定时期基层岗位锻炼,根据员工从业经验、工作表现及岗位需求,逐步充实到总分行管理岗位。

 

序号 招聘职位 工作地点  
1 总行及锦州地区储备人才 锦州  
2 北京分行储备人才 北京  
3 天津分行储备人才 天津  
4 沈阳分行储备人才 沈阳  
5 大连分行储备人才 大连  
6 哈尔滨分行储备人才 哈尔滨  
7 丹东分行储备人才 丹东  
8 抚顺分行储备人才 抚顺  
9 鞍山分行储备人才 鞍山  
10 朝阳分行储备人才 朝阳  
 
(二)县域支行储备人才
县域支行储备人才属本行为所辖义县、北镇、凌海、黑山、沟帮子、清原、新宾、宽甸、凤城九家县域支行定向招聘的员工,主要面向有志于在县域支行发展的应届全日制本科(一本)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序号 招聘职位 工作地点  
1 义县支行储备人才 锦州市义县  
2 北镇支行储备人才 锦州市北镇市  
3 凌海支行储备人才 锦州市凌海市  
4 黑山支行储备人才 锦州市黑山县  
5 沟帮子支行储备人才 锦州市沟帮子镇  
6 清原支行储备人才 抚顺市清原满族自治县  
7 新宾支行储备人才 抚顺市新宾满族自治县  
8 凤城支行储备人才 丹东市凤城市  
9 宽甸支行储备人才 丹东市宽甸满族自治县  

上述招聘岗位,应聘者一经录用,即为本行正式员工。

三、招聘专业
金融学、会计学、财务管理、法律类、计算机类、经济学类、管理学类等相关专业。

四、招聘条件
(一)2014年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二)全国大学英语四级(CET-4)成绩在425分以上,并通过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
(三)品貌端正、诚信敬业、无违法违纪行为或其他不良记录;
(四)综合素质较高,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意识,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五)211院校毕业、中共党员、学生干部、有特殊专长或技能者优先考虑。

五、招聘说明
(一)应聘者均需登录锦州银行网站(www.jinzhoubank.com)人才招聘专栏在线投递简历。
(二)应聘者投递简历后,本行将及时向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者发送后续的笔试、面试通知,望保持通讯畅通。
(三)应聘者需对提交的材料真实性负责,本行将对材料进行核查,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四)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14年3月20日。

六、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campus@jinzhoubank.com 
锦州银行
二〇一四年二月二十四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