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锦州银行招聘 > [全国]锦州银行2016校园招聘公告

[全国]锦州银行2016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09-29 10:19  来源:锦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锦州银行2016校园招聘公告
锦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2014年末,资产规模达2467亿元。在锦州、北京天津沈阳大连哈尔滨丹东抚顺、鞍山、朝阳阜新辽阳设立12家分行。目前,与70多个国家及地区500多个金融机构开展业务,代理行网络遍及世界各地。
走出锦州,迈向辽宁,放眼全国,是锦州银行快速发展的崇高追求。2008年12月,锦州银行天津分行正式挂牌营业,开创了我国地级城市商业银行在直辖市设立分支机构的先河。此后,沈阳分行、大连分行、哈尔滨分行、丹东分行、北京分行、抚顺分行、鞍山分行、朝阳分行、阜新分行、辽阳分行相继挂牌。特别是获准设立北京分行,使多年的梦想变成现实。
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资源,以特色为品牌,是锦州银行快速发展的制胜法宝。坚持把基本客户和基本客户群的开发和维护摆在战略位置,探索出“四个十”的市场开发思路,相继启动了“百千万”工程,开展了“双百”活动,实现了“三基”建设与“三小”信贷的有效联动。
 
招聘专业:
金融学、会计学、法学、经济学、管理学、审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财务管理、数学、计算机应用及部分理工类相关专业。
 
招聘条件:
(一)2016年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二)全国大学英语六级(CET-6)成绩在425分以上;
(三)品貌端正、诚信敬业、无违法违纪行为或其他不良记录;
(四)综合素质较高,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意识,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五)中共党员、学生干部、有特殊专长或技能者优先考虑。
 
岗位列表
招聘职位 招聘单位 招聘人数
总行管理培训生 总行 10
分行管理培训生 北京分行 10
天津分行 10
沈阳分行 5
大连分行 6
哈尔滨分行 7
丹东分行 5
抚顺分行 5
鞍山分行 5
朝阳分行 2
锦州分行及直属支行 15
阜新分行 8
辽阳分行 8
岗位说明
管理培训生
培养目标:
通过两年时间的培养,使管理培训生懂得银行经营管理理念和要求,了解市场和客户,掌握银行核心业务的规章制度、操作流程、风险要点、服务标准等,具备基层经营管理的基本素质和能力,为职业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培养计划:
一. 入行集中培训
了解我行经营理念、组织架构、发展趋势、企业文化,掌握基本的业务理论知识、操作技能、服务礼仪等。
二. 支行轮岗实习
掌握我行核心板块基本运作模式,通过实践操作、服务和营销,掌握对公、对私主要业务产品的特点和办理流程,具备扎实的业务功底。
三. 分行挂职锻炼
在结合个人意愿的基础之上,结合轮岗实习期间表现及个人性格特征,进行有针对性的培养,夯实业务基础,提升综合能力。
 
校招流程:
锦州银行校招流程
 
申请方式:
点击下方“点我应聘”选择您要应聘的分支机构及岗位,点击Apply按钮,完成注册及简历投递。
每人只能申请1个岗位。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