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锦州银行招聘 > [辽宁]锦州银行锦银金融租赁2016年校园招聘启事

[辽宁]锦州银行锦银金融租赁2016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3-08 10:55  来源:锦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锦州银行锦银金融租赁2016年校园招聘启事
锦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是由锦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要发起人的全国性非银行金融机构,落户在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注册资本为10亿元人民币,作为中国辽宁省第一家金融租赁公司,锦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将本着“立足辽宁、辐射全国”的区域发展战略,按照“安全性、流动性、盈利性”的基本原则,建立专业化的员工团队,在持续提升风险管控能力和精细化管理水平的基础上,明确客户定位,加强市场拓展,强化产品创新,逐步建立资本节约型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模式,成为业务品种鲜明、行业服务布局合理的金融租赁公司,实现专业化、特色化、差异化发展。
根据本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招聘工作人员若干名。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招聘部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锦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 客户经理 若干 沈阳
行政管理 1
人力资源管理 1
 
(一)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市场和行业调研、分析;
2.负责市场拓展,客户营销及客户关系管理;
3.负责客户调查,租赁业务分析,业务操作以及租后管理。
 
(二)行政管
岗位职责:
1.负责按照公司制度规定执行日常行政管理工作;
2.负责公司后勤保障工作;
3.负责公司文秘及对外接待和联络工作。
 
(三)人力资源管理
岗位职责:
1.负责按照公司制度实施员工招聘、录用工作;
2.负责组织员工培训工作;
3.负责实施员工薪酬管理工作;
4.负责制订并实施员工绩效考核工作。
 
二、招聘条件
(一)2016年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二)品貌端正、诚信敬业、无违法违纪行为或其他不良记录;
(三)综合素质较高,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意识,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应聘须知
(一)应聘者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查看详细招聘信息并在线投递简历。
(二)初次登录我行招聘平台者,需在“人才招聘用户登录”栏目中“注册”成为我行招聘平台用户,应聘者在注册过程中务必保证填报的各项信息真实准确。应聘者注册成功后,请妥善保存招聘平台登录信息。
(三)应聘者简历通过筛选后,我行将通过招聘平台告知后续笔试、面试安排,如在投递简历一个月后没有收到面试通知,则视为未通过简历筛选,应聘资料由我行代为保密,恕不奉还,谢绝来电来访。
(四)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锦州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电子邮箱:hr_recruit@jinzhoubank.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