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九江银行招聘 > 九江银行吉安分行招聘启事

九江银行吉安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03-24 15:00   来源:九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九江银行成立十年来,牢固树立“创品牌银行,铸百年老店”战略目标,始终坚持“人才第一”理念,致力提升全行核心竞争力,实现了“低风险、快增长、高效益”的发展目标。2006年、2007年、2008年连续三年度被国际权威杂志英国《银行家》评定为中国银行业100强。2007年被中国银监会评为“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企业贷款先进单位”,被中国金融专家年会评为“中国最具竞争力30家金融机构”。2007年、2008年、2009年连续三年度被中国银监会评级为中国境内优秀商业银行之一。
现九江银行吉安分行因业务发展需要,特面向吉安地区诚聘以下工作人员,我们将给每位员工提供具有挑战性的工作机遇、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以及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一、招聘岗位:
培训生(若干名)
职责:经系统学习和岗位实践后确定职业方向
任职要求:
1、统招全日制重点高等院校本科(一本)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类2011年应届毕业生(二级学院、专升本除外)。
2、籍贯:江西吉安
3、相貌端正,身体健康,有强烈的进取心和责任心,具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勇于承担工作压力。
 二、应聘方式:
注:请于信封右下角注明“应聘”字样。
三、招聘程序
1、接受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
2、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将电话通知进行笔试、面试。
如未接到笔试、面试电话通知者,即为未入围,恕不另行通知。我行将为未录用人员严格保密。本次招聘所接受的应聘材料及相关复印件统一存入本行人才档案库,不再退还,敬请原谅。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