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九江银行招聘 > 九江银行宜春分行招聘公告

九江银行宜春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2-02-24 12:03  来源:九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九江银行宜春分行  
联合招聘公告
江西省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九江银行成立于2000年11月,总部设在江西省九江市。成立十一年来,九江银行牢固树立“创品牌银行、铸百年老店”的美好愿景,始终秉承“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始终遵循“扎根九江、立足江西、走向全国”的市场定位,始终坚持规章制度和企业文化“两手抓”,苦干实干加巧干,致力提升全行核心竞争力,实现了“低风险、快增长、高效益”又好又快发展。从2007年开始,九江银行连续四年被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评级为优良银行(当前中国银行业最高评级),多次获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银行业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全国最佳中小企业银行”、“全国最具竞争力30家金融机构”、“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单位”等荣誉。
九江银行宜春分行于2010年9月8日正式开业,开业以来各项业务开展顺利。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特招聘以下工作人员,我们将给每位员工提供具有挑战性的工作机遇、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以及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一、招聘岗位
(一)业务拓展部
1.负责人(1-2名)
职责:履行市场营销、团队管理职责,专项拓展丰城市场。
任职要求:
(1)35岁以下,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或营销类专业;
(2)2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工作经历,有银行业务团队负责人工作经历者优先;
(3)具有强烈的进取心和事业心,具有良好的团队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能独立带领团队开拓市场。
2.客户经理(2名)
职责:负责公司、个人业务开拓、授信调查,客户维护及服务工作。
任职要求:
(1)30岁以下,全日制本科(二本)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法律或营销类专业;
(2)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和营销能力及客户资源,客户服务意识强。
(3)有1年以上丰城市银行业从业工作经验。
3. 营销经理(10名)
职责:负责存款业务开拓,协助客户经理授信调查,客户维护及服务工作。
任职要求:
(1)26岁以下,全日制本科(二本)及以上学历;
(2)有较丰富的客户资源,一定的市场开拓和营销能力,客户服务意识强;
(3)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工作责任心,一定的文字功底。
(二)营业部
综合柜员、大堂经理(5名)
职责:从事银行柜面业务。
任职要求:
(1)年龄24岁以下,形象好、气质佳,具有良好的沟通和营销能力。
(2)应届统招全日制高等院校本科(二本)及以上学历(专升本除外),专业不限;须具有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在 425 (含)分以上)
(3)如有一年以上银行同类岗位从业经验者,年龄可适当放宽,学历可为大专。
以上应聘者生源地或户籍所在地须为丰城市,工作地点为丰城市。
(三)IT工程师  (无地域限制 工作地点:宜春市)
职责:分行科技相关工作并兼职其他综合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1)年龄30岁以下;
(2)全日制本科(二本)及以上学历;
(3)计算机相关专业;
(4)2年以上金融、证劵、保险等相关行业工作经验。   
二、应聘方式
以上招聘岗位,有意者请于2012年2月27日前(以邮戳为准)完整填写《九江银行应聘人员资料卡》(登陆http://www.jjccb.com下载、资料卡需正反打印在一张纸上并手写签名)、附两寸免冠彩色近照一张、近期五寸生活照一张,连同个人简历以及学位证、毕业证、身份证、户口以及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寄至九江银行宜春分行综合部收(地址:宜春市袁山中路206号,邮编:336000,电话:0795-3206928)。请于信封右下角注明“应聘”字样。
三、用工方式
客户经理、营销经理、柜员系派遣制,即与江西省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派遣至九江银行工作。上述人员工作满一年后,视工作表现不低于50%的派遣工转为本行正式员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