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九江银行招聘 > [江西]九江银行井冈山九银村镇银行2012校园招聘启事

[江西]九江银行井冈山九银村镇银行2012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4-01 14:47  来源:九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井冈山九银村镇银行2012校园招聘启事

井冈山九银村镇银行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是由九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发起人,全额出资设立的地方性金融机构,注册资本6000万元。我行为独立的企业法人,享有由股东投资形成的全部法人财产权,依法享有民事权利,并以全部法人资产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2010年04月09日,我行在井冈山市茨坪城区正式开业,我行以安全性,流动性和有效性为经营原则,实行自主经营、自担风险、自负盈亏、自我约束。我行认真贯彻执行村镇银行的职能,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服务居民创业,积极参与金融市场竞争,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2011年9月,我行第一家支行龙市支行正式开业。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本行特面向全国诚聘以下员工,一经录用,将给每位员工提供具有挑战性的工作机遇、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以及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一、银行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1、2011届、2012届应届统招全日制高等院校大专学历(要求财经类专业)、本科(二本)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或具有我国教育部认证的国外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归国留学生。
2、本科生须具有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在 425 (含)分以上);研究生须具有大学英语六级水平(大学英语六级成绩在 425 (含)分以上)。
3、专科本科生年龄在 23周岁(含)以下;硕士研究生年龄在 26周岁(含)以下。
4、相貌端正,身体健康,有强烈的进取心和责任心,具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勇于承担工作压力。
5、中共党员、有担任学生会、社团干部工作经验者或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6、应聘者生源地或户籍所在地为井冈山市优先。

二、需求职位及职位条件:

需求
职位
人数
职位描述
学历及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备注
科技工程师
1
科技相关工作并兼职其他综合管理工作。
*统招全日制本科(二本)及以上学历;
*计算机相关专业。
*2年以上金融、证劵、保险等相关行业工作经验。    
井冈山九银村镇银行及下属支行
男性
培训生
6
经系统学习和岗位实践后确定职业方向
*统招全日制本科(二本)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或具有我国教育部认证的国外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归国留学生。
*金融(国际金融)、财会、审计、市场营销、企业管理、国际贸易、法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井冈山九银村镇银行及下属支行
 
柜员
5
从事银行柜面业务
*统招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金融(国际金融)、财会、审计、市场营销、企业管理、国际贸易等财经类专业
井冈山九银村镇银行及下属支行
 

 

三、应聘材料:
1、登陆九江银行网http://www.jjccb.com查看本信息,并下载《九江银行应聘资料卡》,按要求填写完整,资料卡需正反打印在一张纸上并手写签名;
2、两寸免冠彩色近照一张(粘贴于资料卡上)、近期五寸生活照一张,连同个人简历以及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户口本、相关资格证书等复印件;
3、有意者请于2012年4月20日(以邮戳为准)前准备完整以上应聘材料寄至九江银行吉安分行综合部(地址:吉安市井冈山大道157号,邮编:343000)。
注:请于信封右下角注明“应聘”字样。

四、用工管理:
该岗位系派遣制,即与江西省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派遣至井冈山九银村镇银行,工作满一年后,视工作表现不低于50%的派遣工转为本行正式员工。

五、招聘程序:
1、接受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
2、符合条件的应聘者组织进行笔试和面试。
如未接到笔试、面试短信通知者,即为未入围,恕不另行通知。我行将为未录用人员严格保密。本次招聘所接受的应聘材料及相关复印件统一存入本行人才档案库,不再退还,敬请谅解。
3.更多信息请见九江银行网http://www.jjccb.com,谢绝来电来访。.

附件下载:

九江银行应聘资料卡.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