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九江银行招聘 > [北京]九江银行(北京大兴)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北京]九江银行(北京大兴)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02-16 15:47  来源:九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九江银行(北京大兴)村镇银行是九江银行及大兴区知名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和自然人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于2010年6月28日正式开业,是江西省银行业法人机构在北京设立的第一家银行机构。自营业以来,始终坚持“人才第一”的经营理念,精心打造高效、快捷、灵活的经营机制,在北京地区树立了较好口碑。先后被中国银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北京银监局授予嘉奖。
一、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下属独立学院、专升本除外),财经类相关专业;毕业届别不限,其中2008届-2012届毕业生,本科生需具有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研究生需具有大学英语六级水平。
2.客户经理岗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77年1月1日后出生),柜员岗年龄在25周岁及以下(1987年1月1日后出生)。
3.相貌端正,身体健康,有强烈的进取心和责任心,具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勇于承担工作压力。
4.具备银行从业、初级会计师等资格者优先。
5.有银行业工作经历者优先,熟悉北京大兴市场,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
6.户籍要求为北京市及周边地区。
7.符合外部监管机构和九江银行对于亲属回避的相关要求。
8.本次招聘简历接收仅面向首次投递九江银行或九江银行村镇银行招聘活动的应聘人员。

二、需求职位及职位条件

职位需求
职位描述
需求人数
客户经理
从事市场营销及客户信贷管理工作
5
柜员
从事银行柜面业务
8
以上职位一经录用,将给您提供优厚的薪酬待遇和广阔的职业成长空间。

三、应聘材料
1.登陆九江银行网,下载《九江银行应聘人员资料卡》,按要求填写完整并手写签名;
2.两寸免冠彩色近照一张,近期五寸生活照一张,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的复印件。
3.相关资料请于2013年3月10日前发送至dxjyzp@126.com

四、用工管理
柜员和客户经理岗位系派遣制,经岗前培训考核合格后,即与九江银行(北京大兴)村镇银行指定劳务服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五、招聘程序
1.接受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环节始终。
2.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将电话通知进行笔试、面试,应聘者在招聘期间保持通讯畅通。如未接到笔试、面试电话通知者,即为未入围,将不另行通知,九江银行(北京大兴)村镇银行将为未录用人员严格保密。招聘过程中,九江银行(北京大兴)村镇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3.未尽事宜,由九江银行(北京大兴)村镇银行负责解释。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