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九江银行招聘 > 关于九江银行招聘信息的公告

关于九江银行招聘信息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3-08-09 16:13  来源:九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关于招聘信息的公告

尊敬的应聘者:
近期在相关网站上发现有关我行过期招聘等虚假招聘信息,可能会给广大求职者造成不便,为保护广大求职者的合法利益,维护我行形象,我行郑重声明:
一、本行所有招聘信息均会通过九江银行官方网站(http://www.jjccb.com)进行发布,未在我行官方网站上发布的任何和我行相关的招聘信息均为虚假信息,我行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二、本行招聘信息会通过合作招聘网站和报刊进行发布,如招聘信息内容与本行官方网站公布不一致的,均为虚假信息,我行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三、我行对外招聘从未要求应聘者缴纳报名费、保证金、押金、培训费等费用。
四、我行招聘简历接收邮箱为:hr_jjccb@163.com或jjccb.hr@gmail.com,系统短信通知平台号码为:1069800096200。其他简历接收邮箱和手机通知号码以当次本行官方网站上公布信息为准。
五、为了维护您自身的合法权益,请求职者登陆我行官方网站对招聘信息进行核实。
尊敬的应聘者,感谢您对九江银行的关注和支持,请您在查阅招聘信息、递交应聘材料时,注意辨别真伪、提高警惕,谨防信息泄露或上当受骗,维护好自身权益。
                               
  九江银行人力资源部
二〇一三年八月八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